在室內設計的過程中有許多的建構元素是可遇不可求的 ,
我經常告訴我的客戶 ,
如果可以一次就把所有的元素找齊放在家中當然是件好事 ,
但 ; 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 ,
就少了 [長成的樂趣] .
我的意思是 [家] 的感覺是要一點一滴慢慢的纍積起來 ,
不要急著做好裝潢後所有的家具或擺飾就都要到位 .

有些時候你愈是急著想要找到的東西 ,
它偏偏就是找不到 ,
當你忘了它的急迫性時也許它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.
以這次我巧遇 ralph lauren 的二件傢俱的經驗來說 ,
那簡直就是個奇遇 ,
可以說是我一生中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,
道理很簡單 ,
因為 ralph lauren 傢俱的價格不是普通的貴 ,
它比國內知名品牌 E.A. 傢俱要貴上數倍之多 ,
有興趣的格友可以連結到官網參觀一下
http://www.ralphlaurenhome.com

能遇到這二件如獲至寶的 ralph lauren 家具真的是太興奮了 ,
這二件都是超完美的絕版品 ,
其中一件的出廠日期可以追朔到 1985 年 ,
另一件我還要再查一下 ,
不過我想至少也有 20 年的歷史吧 !!
雖然比不上真正的骨董家具來的有價值 ,
但 ;
我想目前能讓我擁有這二件 ralph lauren 家具就非常非常的心滿意足 .

這二件家具是躲在一間專門收購清倉家具的大型倉庫中 ,
而且是在最角落的邊緣 ,
幾乎是到了乏人味津的地步 ,
其中之一的三層大抽櫃售價還沒有旁邊複刻版的價錢高 ,
真的不知道是廠商不識貨 ,
還是真的是爛貨 .

這次因為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拍照 ,
只是隨便照幾張貨運公司來幫忙搬貨的記錄 ,
等二個月後這二件 ralph lauren 家具到台北 ,
再把細部相片 po 出來和大家分享 .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