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章實在是不得以又很難過 ,
因為這會傷害到一個人 ,
但是我覺得不寫的話很有可能會有更多的 [受害者] ,
所以我才決定寫出來 .

先前我寫過一篇關於 100剪髮 的文章 ,
這章算是它的續集 .

這家 100 元剪髮店我一共去過三次 ,
就在我昨天第三次去的時候不愉快的經驗發生了 ,
在我走出大門的時候我告訴那位幫我剪髮的小姐 ,
[我不會再回來這裡剪髮.]
她瞪大了眼睛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看著我離開 .

第一次我去這家店剪髮時就有被銼毛的不愉快經驗 ,
銼毛銼到到我實在是忍不住才開口提醒她 ,
[小姐 ; 請妳不要再銼我的頭髮了]
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頭皮發紅發脹 .
因為剪一顆頭才 100 元 ,
時間就是金錢所以她下手也非常的重 ,
電動推剪在我頭上推過的感覺就好像除草機重壓在草皮上 .
因為是第一次我想可能只是經驗不足 ,
也就沒有太計較 ,
所以我也寫了一章 100剪髮 的文章推薦一下 ,
讓同是屬於 M 型族的朋友有 M 型店的消費資訊 .

第二次 :
這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,
一樣是那一家 100剪髮 店 ,
但那一次幫我剪的是二樓的小姐 ,
感覺上真的是好太多了 ,
和第一次的一樓小姐相比簡值就是不能比 ,
不但不會被銼毛 ,
而且使用電動推剪的力道就像是在做頭皮按摩 ,
舒服的很 .
就是因為第二次有很不錯的感覺所以才會去第三次 .
結果..........

第三次 :
[喔~~~~小姐~~~~~~] : 我驚慌的哀求聲
[呵~~對不起 , 我自己有感覺到銼到你的頭髮] : 小姐語氣急促的回答
才說完不到 10 秒鐘~~~
[啊~~~很痛耶~~~ , 妳的推剪可以推慢一點嗎??] : 這是我第二次被銼毛了
[嗯~~~是~~~是~~~] : 小姐很制式的回應 .
就在她 [是~~~是~~~] 的同時我又被銼毛了 , 這是第三次了 .
我真的很火大 ,
[小姐 ; 妳可以平順一點嗎??
妳愈心急我就要受愈多的皮肉痛 ]
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~~~暗
結果才說完不到幾秒又被銼毛 ,
唉~~~~
我排隊等候 25 分鐘 ,
妳剪髮只有 2 分鐘的時間 ,
就銼了我 4 次毛 ,
如果再加上其他較輕微的銼毛 ,
次數可能要再向上修正 .

第一次銼毛可能是不小心 ,
第二次銼毛可能是推剪有問題 ,
那第三次及第四次呢??
剪完之後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我的頭皮紅腫發脹 ,
因為實在是被銼毛銼到不行 .

更讓我遺憾的是 ,
當我要求她把我鬢角的毛剪乾淨時 ,
她的回答是 : [那個剪不起來啦~~~ ,
你自己回家剪就可以了.]
唉~~~
小姐我剪髮數十年了連這個妳都要呼統我 ,
妳的態度是我不想再來的原因 .

我一直想要找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一樓剪髮小姐的技術 ,
苦思許久之後終於想到了 ,
比我當兵時同梯自己剪的還要糟糕 ,
這樣子有很多役男應該就會比較明白一點了吧 @__@

昨天下午剪的頭髮 ,
後腦勺被銼毛的地方在隱隱作痛 .
如果想要被銼毛的男性朋友們 ,
你們可以到這家位於台北市汀X路的百元店 ,
指名找一樓的剪髮小姐 ,
保證你一定會被剪得吱吱叫 .

唉~~~
老婆大人趕快回來幫我剪髮吧 *O*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