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思念湧上心頭的時候你會做何種處理 ,
這是 MAGGIE 在加拿大傳給我的簡訊 ,
雖然有夠 [簡] ,
但卻是非常的有力量 ,
這力量足以讓我勇往直前毫不畏懼 .
就憑著這幾個字我就心滿意足了 ,
生活中的其他枝未細節也就更顯的微不足道 .

很難想象 MAGGIE 會帶給我如此的人生 [驚豔] ,
因為她豐富了我的色彩 ,
因為她我漸漸了解我的父母是如何對待我 ,
因為她我才知道同理心是什麼 ,
因為她我和 KAREN 才能真正的體會 [家庭] 的核心價值 ,
因為她我的人生才能綻放出不同顏色的花朵 ,
因為她我更能承受未來不確定的挑戰 ,
因為她我將更能發揮自己 ,
因為她我才發現我的智慧不足 ,
因為她我才了解到我必須加倍努力求上進 .

MAGGIE 只有 7 歲 ,
雖然她是我的女兒 ,
但是她帶給我的卻是無比的力量 ,
和不同的人生 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