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張由天使寄來的父親節卡片 ,
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每年 6 月 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加拿大的父親節 .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 MAGGIE 寄給我的卡片 ,
當我從信箱取出這封信的時候 ,
內心充滿了疑憾 ,
怎麼會有人用我的英文名字寄卡片給我 ,
看看後面的地址才知道是我老婆從溫哥華寄來的 .

等我進了家門沖了個冷水澡 ,
座在書桌前慢慢的小心的用刀片輕輕割開封口 ,
小心亦亦的拿出卡片 ,
真的是好驚訝 ,
這是 MAGGIE 親手製做的父親節卡片 ,
[她] 沒有HALLMARK 那種印刷精美的質感 ,
紙質也比不上 HALLMARK 來的細緻 ,
但 ; 拿在手上的感覺卻是直到內心最深處的溫暖 ,
這是一張全球限量而且是只有唯一的一張 MAGGIE 手工卡片 ,
那種價值不是一張 300 元的 HALLMARK 能相比擬的 .

這張卡片觸動了我的 [淚線] ,
也更加堅定我必需要深愛 MAGGIE 母女 ,
而我所能做的就是給她們完全的安全感 ,
即使我人不在她們身邊也要讓她們感覺到 ,
要達到這樣的目地不簡單 ,
可是我們都知道 ,
雖然暫時的分隔兩地 ,
但我們三個人的心永遠會緊緊的扣在一起 .

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 ,
我只希望 MAGGIE 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渡過 .


這是天使寄來的父親卡 .



父親卡的正面 ,
有一條很美麗的藍領帶 ,
看得出來右上角的 MARK 是  Ralph Lauren 的那匹馬 ,
這是 MAGGIE 靠僅剩的記憶畫出來的 .




父親卡的折頁之一




父親卡的折頁之二


這是卡片的封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