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有一處新的工地開工 ,
真的是忙到昏天暗地 ,
所以我的 BLOG 文就有一篇沒一篇的 ,
不過我還是會用力的擠出僅有的一點時間來 [作文章] .

這個新工地整間重做 ,
連廁所都拆個精光 ,
上星期的某一天我陪同屋主巡視現場時 ,
她問了一個最基本的民生問題 ,
[他們把廁所拆掉了 ,
那他們要如何上廁所 .]
當時我賣了一個關子 ,
我要她上我的 BLOG 看答案 ,
因為 ;
一定也有人想知道師傳們在工地是如何上廁所 ,
所以我現在就來公佈答案 .

有圖有真象 ,
這就是工地廁所的真面目 ,
親愛的江小姐及趙先生 ,
這就是台灣師傅的智慧 ^^
在工地現場頭腦就是要會 [變巧] ,
有道是山不轉路轉 ,
路不轉人轉 ,
這就是最簡易的尿桶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