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因為有事去了一趟高雄 ,
受到高中同學的熱情款待 ,
在 [掛單] 的二天中真的有五星級飯店的感覺 .

其實我每次到高雄都會到這位同學家中惜住 ,
他不但把每天的早餐都準備好 ,
而且還把早餐要吃的麵包弄得美美的 ,
那種情境就妳像是五星級飯店的 ROOM SERVICE ,
還大方的提供高雄捷運卡給我 ,
晚上肚子餓了有專人為我準備泡麵 ,
吃完泡麵還有新鮮的麵包布丁 ,
不夠的話還有甜甜圈 ,
這種感覺就像 KAREN 媽媽的照顧 ,
讓我真的想在高雄多住幾天 ,
不愁吃不愁住 ,
不必想下一餐要吃些什麼 ,
整個感覺就像是在渡假一樣 .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KAREN 和MAGGIE 沒有一起來 ,
不過沒有關系 ,
我答應他們 8 月 15 日等她們回到台灣後我會再安排一次南台灣之旅 ,
到時候我們會再一起下塌 [阿光五星級客棧] .

光董 ;
我們 8 月再去打擾了 ,
在此先跟你預約頂級客房一間 ,
謝啦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