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把臥室佈置的美美滴其實不需要花太多的錢 ,
如果你是喜歡比較輕鬆休閒且美式風格的話 ,
走一趙 IKEA 必定能滿足你這方面的需求 .

我老是喜歡推薦客人到 IKEA 去採購傢俱 ,
原因很簡單 ,
1. 價錢完全公開 , 不用擔心被廠家唬爛 .
2. 產品有一定的水準 .
3. 具有設計感 .
4. 在賣場中可以啟發很多的靈感 .
5. 不滿意可以退換貨 .
6. 運氣好時可以撿到便宜超值貨 .
7. 在賣場就能搞定所有需要的傢俱或是佈置 .
8.............還有好多的優點

不過一定有人會吐槽 ,
靠~~~IKEA 的品質實在是不怎麼樣 ,
不過我要在此說句公道話 ,
以其他業者所生產的同樣的產品價錢來說 ,
品質決不會比 IKEA 好到那裡 ,
不過設計感及服務就沒有 IKEA 強了 ,
更何況 IKEA 的產品也有分檔次的 ,
如果覺得不夠穩固的話可以選用中高價位的產品 .

改天我會教大家如何把 IKEA 的傢俱變得更耐操 ,
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,
不會再讓你的櫃子發生 [落底] 的窘況 .
敬請期待 !!



但為什麼買了 IKEA 的傢俱後 ,
就是沒有辦法營造出相同的感覺呢??
我想決大部分的原因是出在牆面的顏色 .
看一下相片中的牆面顏色是不是用的很重呢??
我想很多人都會買 IKEA 這張黑色雙人鐵床 ,
但怎麼放到自己的臥室就走了樣 ,
完全沒有 [歐式] 感??!!
試試看大膽的把牆面的顏色換掉 .



想要把臥室弄得美美的有氣氛 ,
而預算又有限的做法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圓夢 ,
1. 改變顏色
2. 選用 IKEA 的傢俱或是佈置
3. 使用 2700K 的燈炮色照明



其次是大型衣櫃的 [顏色干擾] ,
在國外幾乎都是內嵌式衣櫃 ,
而且都是白色門板 ,
為什麼會採用白色門板??
原因很簡單 ,
因為白色和黑色都是屬於 [無彩色] ,
即然是無彩色就能和所有的顏色搭配使用 ,
而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,
當然房間的門板也是如此 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