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沒意外的話今天應該就會突破 50 萬人點閱 ,
有點高興 ,
不知道要如何慶祝一下 ,
不過我最想慶祝的方式就是 - 公休一天 ,
什麼事情都不要做 ,
帶 MAGGIE 去游泳或是去主題樂園玩一天也好 ,
可是~~~
我的新家還在等我去完成 ,
等我去 [法羅] 一堆雜事 ,
也很不巧 ,
不小心和客戶約好今天要一起去辦交屋 ,
晚上還安排客戶進行第一次的平面圖討論 ,
看來我的 50 萬踩點紀念日註定要比平常時要忙上一倍 /@O@\

明天星期五是 MAGGIE 第一次的返校日 ,
我不會讓任何事情阻擋我 ,
我一定要陪 MAGGIE 一起返校 ,
就如同我們在加拿大一樣 ,
每天都一起開心的上學去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