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一章 好貨登場之[蘑菇門把] ,
昨天又在箱底挖出這一款維多利亞風格的經典門把 ,
有些眼尖的專家可能會吐我槽 ,
門把的底板跟本就不是維多利亞風格 ,
這點我必需說明 ,
因為這些東西都是在舊貨店中的 [雜物堆] 裡 ,
花了好多時間才挖出來免強還可以配成對的 [堪用品] ,
想想看 ,
光是要配對就已經是很難了 ,
更何況是要找風格一致的門把底板 ,
那可是談何容易呢??
簡直就是大海撈針 ,
能挖出能配對的已經算是很幸運的了 ,
那就湊合著用囉~~~

雖然在市面上可以買到相類似的門把 ,
但作工及材質仍然沒有 [經過時間粹練] 過的舊貨來的有味道 .

說實在話 ,
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舊貨傢俱 ,
總是覺得那一份機械做不出來的破舊感一直吸引著我 .
在一片資源永續利用再回收的浪潮中 ,
我們應該要身體力行 ,
不能只是成為口號 .

在我即將裝點的新家中 ,
除了必要的基礎工程之外 ,
會盡可能的使用二手傢俱 ,
為的就是要營造出一股懷感 ,
也讓家中更具有溫馨的感覺 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