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對於選色應該是我最拿手的項目之一 ,
可是 ;
怎麼輪到我要用的時候卻覺得好難下決定 ,
看來看去只要不是白色的顏色我都好喜歡 ,
不得以的情況之下只好把老婆大人請出來 ,
由她來決定我已經篩選過後的顏色 .

目前我們新家顏色的分配方式如下 :
客廳及餐廳由我選色 ,
老婆決定 ,
即然客 , 餐廳已經由我決定了 ,
那麼主臥室就由老婆說了算 ,
書房及小孩房當然就由 MAGGIE 說了算 ,
小浴室因為通風比較不好 ,
所以就用 ICI 的竹炭漆比較環保又不傷身 ,
主浴室就由我操刀 .

等過二天油漆完後會把相片 PO 出來和大家分享 ,
在此預告一下 ,
我們選的顏色是有史以來最深 , 最大膽 , 也是最豪邁的一次 ,
因為我經常鼓吹客戶大膽的用色不要怕 ,
如果自己用色都怕東怕西的話 ,
以後要如何說服客人用色 .
敬請期待 ^O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