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日忙到不可開交的最新力作 ,
因為業主在裝潢建材上的品味十分的與眾不同 ,
除了水電和泥作這些基礎工程之外 ,
幾乎所有建材都是從美國自辦進口 .

我很榮幸能接下這個設計案的規畫 ,
雖然今年 5 月我自己也從溫哥華進了一些傢俱回台 ,
但到基隆港貨櫃碼頭陪同提關報驗還是頭一遭 ,
著實也讓我上了一課 ,
好讓我累積足夠的實力 ,
迎接未來更大的設計規畫案 .

雖然所有的傢飾品都還在紙箱中 ,
但我已經隱隱約約的聞得到 ,
來自真正傳統的美式風格 .

從實木的橡木地板 ,
到浴櫃 ,
鏡櫃 ,
壁燈 ,
磁磚 ,
甚至於油漆 ,
都是源自於美國的知名品牌 .

雖然這些東西在溫哥華隨手可得 ,
而且我也接觸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,
但第一次全面性的運用在台北的設計案 ,
可說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,
興奮之情難以形容 .

心中雖然雀躍不已 ,
但無形的責任更加重大 ,
因為沒有協力廠商的支緩做為後盾 ,
所有的配備都必需一次到位 ,
不能有任何的閃失 ,
否則要再重新訂貨等船期 ,
期間的損失便難以估計 .

現在的心情非常的緊張又期待 ,
緊張的是擔心在搬運的過程中貨品受到損壞 ,
期待的是完工後的那一份喜悅 ,
那一種北美風格在台北完全重現的喜悅 .

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中我必需全力以赴 ,
不但要對這批漂洋過海來的傢俱配件或裝飾品 ,
完美的組裝定位 ,
更要對我的客人有所交待 .


來自美國的實木橡木地板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北美第一大品牌 BENJAMIN MOORE 油漆 ,
後面的那個大箱子也是讓美式風格的同好們流口水的 RESTORATION HARDWARE 浴櫃



擺放磁磚的棧板



浴室磁磚



拆櫃工人把棧板上的實木地板搬移到貨車上 , 轉備載往市區 .



RESTORATION HARDWARE 浴櫃已搬上貨車準備 [移駕] 了 .



熱愛美式風格的同好們看到這滿滿的棧板全都是 RESTORATION HARDWARE 有沒有流口水了呢??
說實在的 , 我的口水早已流乾了 *O*



流完口水改流眼淚吧 , 真的好感動 , 看到這麼多好貨進港 .



分裝貨車已經堆滿了滿滿的喜悅



準備出發前往下一站目的地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