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所有的工程施作當中 ,
我個人認為地板的監工最最最重要 ,
理由很簡單 ,
因為只要其中一片地板出問題 ,
很可能就要整間挖掉重做 ,
即然如此 ,
在一開始之前就要先和地板師傅培養好感情 ,
如此一來才能在 [必要] 的時候提出自己的 [要求] ,
讓地板師傅的施工品質能達到一定的水準 .

說實在的 ,
先前找這家地板公司來釘底板的時候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,
此後我一直抱持著僅慎的態度面對他們 ,
這可是讓我吃足了苦頭 ,
現在回想起來心中仍有千萬個不滿意 .

左等右盼 ,
好不容易等到要施工的這一天 ,
原本我還以為這組師傅的工作態度和上一組一樣 ,
能 [準] 的就 [準] 過 ,
也不在乎設計師的要求 ,
結果 ,
我的想法錯了 ,
這組師傅優異的表現讓我太意外 ,
有些細節的地方簡直比我還要龜毛 .

這是廚房排水口的施作方式 ,
這位師傅是描了又描鋸了又鋸 ,
幾乎要把排水蓋板的容許誤差縮到 0.1 mm 以下 ,
做完後連一張紙都塞不進旁邊的隙縫中 ,
這樣完美的施工品質我只能用 [很滿意] 來肯定他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