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發生在上個星期六的凌晨 ,
當我幫客戶畫平面配置圖畫到一半的時候 ,
突然背腹部一陣劇烈的疼痛 ,
痛到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滑鼠 ,
趕快上床躺平 .

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躺下來會好一點 ,
沒想到反而更痛 ,
劇烈疼痛的程度直接讓我想到 [爆肝] ,
爆肝~~~不會吧 ,
我只有短短一年的熬夜生活 ,
而且我家 MAGGIE 年紀還小 ,
老婆雖不算是年輕貌美 ,
但還稱得上是清秀佳人 ,
新家才剛完工還沒有滿月 ,
工作室也才完成初步階段 ,
我的中年計畫才要展開 ,
不能就這樣爆肝走人 .

躺在床上反來復去的掙扎著 ,
心中一直唸著 .....
[我的身躺啊~~~
我對不起你 ,
我不應該這麼操你 ,
如果讓我遠離這種疼痛 ,
我以後一定不再熬夜 ,
還有.....
回到台北後我陪 MAGGIE 的時間真的很少 ,
遠不及在溫哥華時的 1/3 ,
這時讓我想起老婆經時對我說的一句話 ,
MAGGIE 已經不小了 ,
再過不了多久她就不需要妳陪 ,
所等我好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陪伴 MAGGIE ,
就這樣......
在亂七八遭的雜亂思緒中 ,
不知到是痛到昏睡過去 ,
還是累到睡著 .

拖到星期一的下午這股默名的痛又來了 ,
這回我選擇更積極的面對 ,
不再是躺在床上任憑疼痛的蹂躪 ,
而是座計程車到台大醫院掛急診 .

掛急診的第一步量體溫及脈搏 ,
接下來抽血 , 驗尿 , 照X光 ,
就在等候抽血報告的同時 ,
腹背部的疼痛絲毫沒有減輕的現象 ,
我要求醫生幫我打止痛針 .

護士 : [張先生 , 這個止痛針會很痛喔 , 你要挺得住 .]
我 : [嗯 , 我會的 .]
打完針~~~還好嘛~~~那有多痛 ,
才一講完 ,
啊~~~娘~~~~喔~~~~~~
這止痛針的後座力果然超強無比 ,
護士 : [看得出來你很痛 ,
想流眼淚嗎??
不行 , 你是男子漢要挺住 .]
心中真的是 ^%&^#$@#* .

好不容易等到驗血 , 驗尿及 X光的報告出來 ,
醫師說一切都很正常沒有問題 .
我的天啊~~~~
明明痛到不行還查不出病因 ,
默非~~~~我受到囑咒了 .
醫生幫我開了三天份的止痛藥 ,
讓我回家三餐飯後服用 ,
並要我隔天回來做超音波掃描 .

企~~~
要排台大的超音波檢查那裡是說要排就排得到的 ,
隔天我選擇專治婦女病的婦幼醫院 .

看診的陳醫師研判有三個可能 ,
1. 肌肉疼痛 .
2. 腎臟結石
3. 大腸或是直腸癌 .
開什麼玩笑我是運動健將 ,
我受過肌耐力及重量訓練 ,
肌肉疼痛是什麼情況我會不清楚嗎??
所以肌肉疼痛直接被排除掉 .

接下來等了一個小時準備做超音波檢查 ,
得上次來的時候是九年前 ,
那時是老婆懷 MAGGIE 時來做產檢 ,
回想起來時間真的是好快 ,
一晃九年的時間過去了 ,
物換星移之後 ,
九年前是老婆做超音波檢查 ,
現在是換我做 ~~~~唉 .

不到二分鐘 ,
醫生說 : [沒有結石的現象 ,
肝 , 胆 , 腎看起來都很好 .]
第二種可能性也排除了 .
我愈來愈有感覺我是被囑咒的 .

接下來就是大腸或是直腸癌囉~~~~~
醫生要我去檢驗室那一個裝大便的容器 ,
回家收集大便 ,
收集大便~~~~~~~~~
這是我小學四年級時學校要檢查寄生蟲才會有的 [功課] ,
居然要我回家挖大便~~~~~唉~~~

回家挖自己的大便 ~~~
這是我自從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做這種事 ,
不得以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是配合一下吧 ,
好歹也要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疼痛 ,
要不然前一天的止痛針就白打了 ,
血也白抽了 .

交回驗大便的容器後 ,
隔了二天再回到醫院看報告 ,
得到的答案真的太令人匪夷所思 ,
醫生說 : [你的大便檢查出來的結果也很正常.]
哇~~~~~
所有的醫學檢驗都很正常 ,
可是我的腹背疼痛確是不爭的事實 ,
那倒底是那裡出了問題呢???

這讓我想若干年前我也曾經有過怪現象 ,
那一次是連續 5 天拉稀稀便 ,
也就是水便 ,
那次身體檢查的結果也是一切正常 ,
唉~~~我的身體真的是一個謎 !!??





台大醫院急診室專用手環






MAGGIE 和老婆來台大急診室 [連會]



這是婦幼醫院的超音波檢驗機



這就是收集大便的容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