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身體健康 ,
沒有想到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還是處處有溫暖 .

這幾天 MAGGIE 在睡覺前都會跑來跟我說 ,
爸 : [晚安 , 要早點睡 , 不要再熬夜了.]

回想起前幾天在醫院做的各項檢查 ,
真的攪不清楚我的身體倒底是怎麼了 ,
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~~~ 警訊 ,
所以 ,
往後的日子我要慢慢調回我應有的規律生活 .
比方說從下週起每星期至少上二次健身房 ,
慢慢的把上床起間提早到 11:30 .

為了我的小 MAGGIE 及水某 ,
我要做得到 .

希望大家也能保有健康的身體 ,
良好的生活做息 ,
不要等到有警訊了才驚覺不對竟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