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 的鑽石 03.jpg

這一陣子說到鑽石好像都很敏感 ,
但在小朋友的心目中就不一樣了 .

有一天下午我在忙自己的事 ,
然後 MAGGIE 拿了一張硬紙板問我 :
[爸~~~這張紙還要不要 , 我要做鑽石 ]
我也沒有想太多就回她 [嗯~~妳拿去用吧.]
過了一會兒我忙玩了才想到 MAGGIE 要做鑽石 ,
於是回過頭來問她 : [妳的鑽石呢??]
[做好了啊~~~是藍色的吶 ,
就貼在我房間門上 .]
一個如此 [樸素的鑽石] 就貼在 MAGGIE 的房門上 .

MAGGIE 的鑽石 01.jpg
這讓我想起我們住在溫哥華的那段日子 ,
因為溫哥華對台北人而言只是一個大一點的 [小鎮] ,
(我的感覺確實也是如此) ,
MAGGIE 學校的老師都會教她們用很簡單的素材做一些有的沒的 ,
比如說用二個紙餐盤做一隻魚 ,
或是用半個紙餐盤做一個化妝舞會的面具 ... 等等 .

現代人要過簡單的日子其實很簡單 ,
只要回到最初的發想 ,
一切就會變得單純 .

MAGGIE 的鑽石 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