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貨堆中的好料 01.jpg

在舊貨堆中尋找好貨色似乎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.

其實舊貨或著是仿舊處理的東西 ,
在美式風格中佔有相當程度的比重 .

這次我是為了某樣東西的配件(*註一:有奬猜迷)經朋友介紹 ,
特別跑到中和一家專賣五金建材公司的倉庫中 [尋寶] ,
在陰暗的地下室中找了好久 ,
幾乎快要放棄的時候 ,
在牆角的最下層挖出這二支圓弧比例還算不錯的鐵件 ,
但~~~
要達到我認為滿意的地步還需要稍微置飾一下 .

然後 ;
我又在貨架上尋尋覓覓了好一會兒 ,
拿了各式各樣的鑄鐵單花比擬完成後的質感 ,
終於~~~
我想要的完美曲線漸漸浮現出來 ,
接下來就是要請我的鐵工好朋友幫忙焊接 .

雖然我的新家主體已經完成了 99% ,
但是最重要的 1% 卻是最花時間 ,
也是最難達到的目標 ,
很多的東西並不是你想要就能買得到 ,
而為了離完美的距離更接近一點 ,
所需要的時間往往是改裝工程期的好幾倍 ,
唯有經過時間的歷練 [家] 的溫馨質感才得以展露出來 .

我經常鼓勵我的客人 ,
要多多了解並蒐集自己喜愛的東西 ,
因為這些東西最能表現自己的風格 ,
有道是師傅帶入門修行看各人 .

舊貨堆中的好料 02.jpg

 

舊貨堆中的好料 03.jpg

 

舊貨堆中的好料 04.jpg

 

舊貨堆中的好料 01.jpg
註一 : 這是一個有奬猜迷 ,
我是為了什麼需要這二組鐵件 ,
提示 : 這二組鐵件的尺寸 90公分 * 20公分
名額 : 3 名
截止日 : 2009-03-24
喝下午茶日期及時間 : 2009-04-04下午 2:30 - 4:30
地點 : MAGGIE 的新家 (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 1 分鐘)
答題請用 [悄悄話]

謝謝大家熱情的參予 ,
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幾天中就已經有四位網友答對問題 ,
原本是只要正取 3 名 ,
但其中答對的一位網友 [翔翔爸] 是我的好朋友 ,
他們一家人本來就在我的邀請名單中 ,
所以那了 [翔翔爸] 之外的另外三人分別如下 ,
jujuchen99
jessica228
Haily
恭喜妳們 ,
請用愉快的心情等待吃布丁的日子到來 ,
請以上三位留下聯絡資料 (最好是電話) ,
好讓我通知妳們前來吃絶讚布丁 ^^

任務圓滿達成 ,
本篇文章的迴響功能暫時關閉囉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