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不是喇叭鎖 01.jpg

這些喇叭鎖在室內設計的比重只比螺絲多一點點 ,
但~~~對我而言影響可以說是很大 .


它不是喇叭鎖 02.jpg

這些不起眼的小東西經過歷史的粹練 ,
孕育出另一種不可取代的藝術價值 ,
當大多數的人愈喜歡新式的樣品時 ,
這些曾經被人遺棄在二手店中陰暗角落的喇叭鎖 ,
就愈能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氣度出來 .

它不是喇叭鎖 03.jpg

這些擁有將近百年歷史的喇叭鎖及門鎖蓋板 ,
在我眼中都是無可取代的寶貝 ,
不是現今任何門把所能相比擬的 .

它不是喇叭鎖 04.jpg

這些小東西經歷了時間的鴻溝 ,
也經歷了數代人的使用 ,
在物件的保存難免有些損偒 ,
也正是因為這些不完美的小瑕疵 ,
才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 .

它不是喇叭鎖 05.jpg

室內設計所需的元素大同小異 ,
而一個人終極一生能有幾次購屋換屋 ,
當然對每一個細節都要斤斤計較 .

它不是喇叭鎖 06.jpg

為了延續我一貫的美式風 ,
我盡可能的保留最正統的元素風貌 ,
除了物品原有的功能之外 ,
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美感留在身邊 .

它不是喇叭鎖 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