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005623:最用心的見面禮

我已經不記得上次收到見面禮是什麼時候了 ,
我不是不重視送禮給我的人 ,
而是來往的朋友都已經很熟識 ,
也都知道我不會收見面禮 ,
但~~~
這一份意外的見面禮我一定要說一下 ,
因為實在是送得太好 , 太用心了 ,
值得大家參考一下 .
但~~~不管以後是誰要來我家 (或是工作室) 請不要攜帶任何禮物 .

27005623:最用心的見面禮

就是這一瓶室內香油送得真的是太讚了 ,
不但是送得恰到好處而且是完全的螎入端景元素之中 ,
讓我來解釋一下其中的奧妙所在 .

首先看到所使用的材質和我的 [鳳梨一號] 和 [鳳梨二號] 一樣都是玻離製品 ,
再看看瓶身的線條 ,
是不是也和我的 [鳳梨一 , 二號] 一樣 ,
有著美美的曲線呢??
到這裡為止已經是讚到不行的美麗組合 ,
更令人玩味的還在下面 ~~~~

看看薰香瓶中的貝殼是不是很妙 ,
原本應該是在油畫中的貝殼 ,
居然被 [移植] 到薰香瓶中 ,
這種物換星移的高等技巧正是室內佈置中的經典佳作 .

27005623:最用心的見面禮

除了貝殼之外 ,
薰香瓶中的 [水] 也對應到油畫中的 [海洋] ,
至於顏色方面也搭配的非常的好 ,
油晝中的黃色沙灘對應到薰香瓶中的黃色木枝 ,
然而薰香瓶中所散發出來的淡雅清香 ,
和一旁的繡球花謝卡也相互輝映 ,
所有的元素不管是視覺上或是嗅覺上 ,
都能巧妙的連結在一起 ,
形成一個完美的組合 ,
實在是上乘之作 .

27005623:最用心的見面禮

這位送禮的客人我真的不得不偑服她的用心 ,
不但如此而且是慧眼獨具 ,
因為在溫哥華的 RH (RESTORATION HARDWARE) 用的也是同一款薰香油 ,
不是我隨便說說的 ,
有圖有證具 .

以後大家要去朋友家慶祝入厝時要帶何種見面禮 ,
或是入厝禮時 ,
要送到主人的心嵌裡有一個很不錯的方法 ,
那就是注意看他的 BLOG ,
從 BLOG 中找出適合屋主家中的擺飾 ,
保證萬無一失 ,
屋主也不會因此而把你的禮物再轉送他人了 .

特別叮嚀 : 以後要到我家來的客人請不要攜帶任何禮物 ,
你(妳)們能撥空前來我已經後高興了 , 真的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