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忠家轟趴 03.jpg

這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一天的開始 ,

為了要慶祝好不容易才有的長假 ,

所以特別辦了一場轟趴 ~~~~~~

哈 ,

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為了好友們的團聚 .


這些好朋友都是我出國前在 [加州] 運動認識的 ,

大家為了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,

有計畫性的上健身房訓練自己的體能 ,

為的就是等待時機才有充沛的體力玩耍 .

 

阿忠家轟趴 12.jpg

 

時間過得好快 ,

我去加拿大也有三年了 ,

這三年來我們都是透過 BLOG 聯絡大家的感情 ,

還好有 BLOG ,

要不然很有可能就因此而失聯 .

阿忠家轟趴 13.jpg


這個轟趴原本我是定在中午時間 ,

後來我想了一下 ,

為了要帶給大家最與眾不同的 FU~~~

所以我改成晚上七晚入席 ,

這次和之前有很大的不一樣 ,

其中之一就是餐點的準備 ,

為了不要毒害大家的味覺 ,

我決定這次不下廚了 ,

請參加的朋友每人帶一份食物過來 ,

這樣大家就可以吃到各地不同的美食 .

阿忠家轟趴 14.jpg


在此我要謝謝辛苦的水芋和 MAGGIE ,

因為有妳們的幫忙才讓這次的 [美式轟趴] 更完美 ,

也要謝謝澎澎幫我發 MAIL 通知大家一起過來參加 ,

至於那些沒有辦法過來的朋友們 ,

只好請你們看相片 [乾爽] 了 .

不過不要忘記更精彩的是在八月的 [仲夏夜之晏] .

還有 ~~~

以後如果有 [輕鬆騎] 的行程別忘了要通知我 .

我現在也算是有車階級了 .

 

阿忠家轟趴 07.jpg
為了讓大家能分辨自己的紙杯及紙盤 ,
水某和 MAGGIE 正在為所有的紙杯和紙盤上做 [記號]  .

 

阿忠家轟趴 08.jpg
這就是畫上記號的紙杯 ^O^
是不是很不一樣 , 這樣實客就不會拿錯杯子了 ,

 

阿忠家轟趴 01.jpg
這是變妝前的中島

 

阿忠家轟趴 02.jpg
這是稍加佈置中的中島

 

阿忠家轟趴 03.jpg
這是正式上菜後的中島.

 

阿忠家轟趴 04.jpg
變妝前這張餐桌原本已經被我淪陷 ,變成我的工作桌......


 

阿忠家轟趴 05.jpg
變妝中的餐桌 ,已經還給它原本應有的風貌 .

 

阿忠家轟趴 06.jpg
正式見客時點把臘燭點亮 ,
那種迎賓的感覺是不是馬上就展露出來了呢??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09.jpg
大門口是迎賓最重要的地方 ,當然也要花一點巧思妝扮一下 .
這是 IKEA 的玻璃花器 ,馬上就要變身囉~~~~~~


 

阿忠家轟趴 10.jpg
把水倒進去 , 再把臘燭擺定地 ,
準備好天黑後就有異想不到的 FU~~~~~~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11.jpg
把臘燭點亮 ,
原本是用來裝花的容器 ,這時也能當成 [燭台] 一物多用 ,
生活中的巧思就在一念之間 .

 

阿忠家轟趴 15.jpg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16.jpg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17.jpg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18.jpg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19.jpg

 

 

阿忠家轟趴 20.jpg
我們這次的轟趴沒有看電視 ,
沒有看 DVD
也沒有玩 Wii ,
大家反而有更多的時間聊天 ,
彼此交換生活中或是工作上的經驗及趣談 ,
往後讓大家能更螎洽的相礎在一起 ~~~ 成功 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