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學美式風格 01.jpg

原本這一篇的標題是 ;

【看圖玩猜迷再請你吃手工水餃】,

目的是要幫助 水餃少年 ,

也借機和長期支持我們 BLOG 的讀友互動一下 ,

玩法是~~~如果猜對以下電影場景出處的片名 ,

我就送你們吃 水餃與少年 的水餃 ,

但是 ;

和水某溝通過後 ,

她認為如果要發願幫助水餃少年 ,

訂他的水餃送格友 ,

不如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 ,

是啊~~~

我怎麼沒有想到這樣做更有義意 ,

格友們也一定會支持這樣的選擇對吧!!??


至於要如何回饋格友長期對我們的支持 ,

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意見好嗎??

目前我想到的是 ~~~

不定期舉辦室內設計的相關講座 ,

這一點我還可以做得到 .


回到這篇文章的重點 ,

大家來猜猜看在這篇文章中的五張相片 ,

是從那部電影中擷取出來的 ,

提示 ;

1. 拍攝的地點是在紐約

2. 是浪漫愛情喜劇片

3. 這部片已有十年的歷史

4. 前一陣子 HBO 還拿出來播了好幾次

看電影學美式風格 01.jpg

 

看電影學美式風格 02.jpg

 

看電影學美式風格 03.jpg

 

看電影學美式風格 04.jpg

 

看電影學美式風格 05.jpg


這部電影正是我在新單元 【看電影學美式風格室內設計】,

第二部要剖析的電影 ,

我想這部電影很符合台北人居住的公寓型空間 ,

這和一般人認為美式的室內設計都是獨幢屋有很大的差別 ,

別忘了北美的幾個大都市中還是有不少人住在公寓中的 ,

往後的幾天甚至是幾週 ,

我會把這個【個案】做完整的介紹 ,

喜歡美式風格的格友或是讀者 ,

只要逛逛 IKEA , 生活工場 , 依卡 , 品東西 , 或是 COSTCO ,

甚至是住家附近的文具店 ,

就可以不需要花大錢享受美式風格所帶來的愜意美感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