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MCA 的家長之夜 01.jpg

MAGGIE 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大半 ,

在上半段的暑假中我們幫她安排了 YMCA 的暑期夏令營 ,

原本還擔心 YMCA 的課程會太無聊 MAGGIE 會不想去上 ,

結果~~~令人意外 ,

MAGGIE 不但沒有拒絕 ,

而且非常的喜歡上 YMCA 的夏令營 .

這個營隊的活動長達一個月 ,

最主要的目的其實就是由一群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大孩子帶她們玩 ,

YMCA 的家長之夜 02.jpg

每天玩 ,

每天講故事 ,

每天也都會動手玩創意 ,

MAGGIE 喜歡的程度已經到了不想回家的地步 ,

每天都想多留 30 分鐘在營隊裡和其她小朋友玩 .

YMCA 的家長之夜 03.jpg


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要結束了 ,

在結束之前營隊特別安排 [家長之夜] ,

也就是大家一起同樂的意思 ,

說實在話剛開始我並不會抱太大的期待 ,

總是認為這樣的活動有點像是 [教學驗收展] ,

YMCA 的家長之夜 04.jpg

很樣板也是官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,

沒有想到營隊精心安排的節目從一開始到結束完全沒有冷場 ,

整個就是氣氛就是 HI 到不行 ,

其中外籍老師的表演更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,

笑到飆淚 ,

也笑到頭都昏了 ,

所有上台的小朋友都太棒太了不起 .

YMCA 的家長之夜 05.jpg


這個營隊再剩下二天就要結束了 ,

我現在只擔心 MAGGIE 會捨不得才混熟的朋友就要道別 ,

人生不就也是這樣嗎??

有聚有散 ,

有歡樂也有淚水 .

YMCA 的家長之夜 06.jpg


接下來換我要擔心剩下的一個月 ,

要如何才能讓 MAGGIE 過得像在 YMCA 中那樣的充實和愉快呢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