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與信懶 .

銘謝啟事 02.jpg


自從去年 (2008年) 第一次回國執業後 ,

就一直受到喜愛美式風格的網友肯定及信任 ,

這是我使料未及的事 .

銘謝啟事 01.jpg


跟據我的了解喜歡美式風格的人佔市場不到 5% ,

可以說是極小的市場 ,

我能在這個極小的市場中不被餓到 ,

是眾多網友對我的肯定 ,

在此我要真摯的向你們說聲謝謝 !!

銘謝啟事 03.jpg


說實在話 ;

在我剛回國的時候我還一直很疑惑 ,

疑惑我能不能堅持並專心的只做美式風格 ,

如果為了能在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來 ,

我~~~會不會被迫放棄我的理想和堅持 ,

必竟在這個連做窗帘的行業都可以自稱是 [室內設計師] 時 ,

可想而知這個行業的 [寬容度] 有多大 .

銘謝啟事 04.jpg


很幸運的在過去的一年八個月中我受到網友們的支持 ,

也曾經受到 [寶哥] 的照顧 ,

比起其他的設計師 ,

我的案源實在是很有限也很少 ,

但 ; 認真的做好每一個 CASE 是我對工作上的基本要求 ,

同一個時間我盡可能的只做一件 CASE ,

以我目前的能力及要求很難同時開二個工地 .

銘謝啟事 05.jpg


因此~~~

從現在起到年底 (2009年12月31日) 我不再開新工地了 ,

換言之如果您有室內設計這方面的委託 ,

目前我只能就圖面上的討論或是現場的繪堪 ,

進行施工前的前置作業 ,

如要實際動工的話必須要等到明年我才有時間為您服務 ,

若造成時間上的不便敬請原諒 .

銘謝啟事 06.jpg


建議有心要在明年動工的網友 ,

請盡早做好事前的規畫 ,

如果您已有屬意的室內設計師先把他簽下來再說 ,

讓您的師設計能多一點時間充份的和您溝通配合 .

銘謝啟事 07.jpg  


雖然今年我不再開新工地 ,

但我還是會一直不斷的更新我 BLOG 中的內容 ,

這一陣子因為受到 88 水災的影響 ,

實在是無心撰文敬請見諒 ,

不過 ;

從下星期開始我會恢復正常 ,

因為這一段時間有太多新的題材可以寫 ,

不過我會先把之前未寫完的部分完成 .

最後 ; 再一次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戴 .

銘謝啟事 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