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,

乘著晴空萬里豔陽高掛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,

帶著家人一起實現暑假的最後一個承諾 - 八仙樂園 .

告別暑假 01.jpg


原本以為星期天人會很多 ,

可是卻出呼意料之外的順利 ,

一出門我們走中山北路一直往北走接承德路 ,

再過關渡橋到八里 ,

一路上路況出奇的順暢 ,

就連到了八仙也沒有出現 [萬人空巷] 的盛況 ,

真的是太幸運了 ,

可能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在家裡趕暑假作業吧!!

告別暑假 02.jpg


我想 ;

八仙是陪伴許許多多的台北人渡過炎炎夏日的最佳去處 ,

印象中我也在此歡渡過我的青春期 ,

記得那時候是跟高中同學一大群來八仙戲水泡妹 ,

如今事過境遷我自己也生了個正妹 .

告別暑假 03.jpg

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久沒有上健身房 ,

在各項設施中爬上爬下 ,

水裡來欠水裡去的 ,

才不過半天的時間就覺得頭有點昏炫 ,

四肢有些不聽使喚 ,

這才讓我想起多年前健身房教練的一句銘言 ,

[健身是為了保持體力 ,

保持體力是為了去玩 ,

要玩得盡興就一定要有好體力.]

這句話真的一點都沒有錯 ,

所以吶~~~~~

從現在起我要回到健身房練體力 ,

好迎接下一個假期的到來 .

告別暑假 04.jpg


說實在話 ,

現在的八仙樂園比起我們年青的時候正妹可是多太多了 ,

也許那時代的妹都長得比較 [純淨] 一點 ,

不像現在的妹個個是營養好 , 身材好 ,

真希望自己能年輕個二十歲那該有多好 ^_^

不過回頭看看我們家的二位妹 ,

小的 Q~~~

大的正 ,

也不比別人差 .

告別暑假 05.jpg


暑假的最後一天總算是實現了我的承諾 ,

不過好像還有一些事沒有完成 ,

比如說要幫 MAGGIE 的天使上色 ,

好啦~~~~~~我承認我是有些懶 ,

不過沒有上色看起來也不會太差呀!!

再說八仙樂園是去玩 ,

幫天使上色是做工 ,

當然會比較有惰性一點囉 ^O^

告別暑假 06.jpg

 

告別暑假 07.jpg

 

告別暑假 08.jpg

 

告別暑假 09.jpg

 

告別暑假 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