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不願面對的真相] 是一部老電影了 ,

不願面對的真相.jpg

當初上映的時候我人在加拿大 ,

雖說溫哥華也有播放但找不到中文字幕 ,

所以就這樣一隔就是三年 .


這部片是我看過最悶最無趣的影片 ,

但內容十分的精彩 ,

精彩到我深深的被感動 ,

看完後不但能了解到地球 ,

被人類過度開發有多嚴重 ,

也學習到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說話藝術 ,

以及當年他和小布希競選總統失敗時所展現出的居子風格 .


對於相關的環保我和水某從十年前就開始在做 ,

起因是十年前我們到日本去玩時 ,

所住的地方是她的表姐家 ,

那時候她表姐就在做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 ,

我們回到台灣後就照著做了 ,

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身體力行 .


整部影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高爾副總統 ,

回憶他小時候老家附近的一條小溪 ,

那種鄉居歲月的愜意生活 ,

對於物質的須求夠用就好 ,

現代的都市人還能體會那種最純真的自給自足的慢活嗎??


我很慚愧 ,

在我們家就只有我外出用餐時還在使用免洗筷 ,

十年前我能很時尚的做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 ,

現在卻是保環意識中的丁丁 ,

明天開始我要從一雙 [自備筷] 開始 ,

重新做好節能減碳的新優質生活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