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設計師 01

回到台灣整整二年 ,

這二年中歷經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,

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要謝謝那些幫助過我 ,

或是曾經打擊過我的人 .

助理設計師 02


歷經了第一年的磨合期後 ,

第二年的處理方式及工作流程顯得駕輕就熟 ,

在這二年的期間很想把在溫哥華做的那一套搬回來用 ,

結果~~~當然是要做一些調整 ,

因為房子本身的建築結構及工法都有很大的不同 ,

所以在工法上都做了一些調整 .

助理設計師 03


2010 年是我回到台灣的第三年 ,

我很幸運能撐過最不景氣的金融風爆 ,

而在在未來的一年中 ,

我將要面臨更多更大的挑戰 ,

包括為中南部的客戶服務 ,

以及承接更大面積的專案 ,

不論是質或量都會比過去的二年要來的更多更繁複 ,

就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無法應附未來的工作 ,

因此我需要一個願意幫助我的人 .

助理設計師 04


這個願意幫助我的人非常的重要 ,

工作上必需非常的積極 ,

說話要慢但處理事情要很有效率 ,

不要怕會做錯事 ,

但要知道做錯後要如何的補救錯誤 ,

最好要有相關的實戰經驗 ,

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教【妳】,

使用電腦已經是最基本的技能 ,

WORD , EXCEL , POWER POINT 基本使用都要知道 ,

要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當然要會使用 CAD 軟體 ,

不一定要會使用 AUTO CAD ,

但至少 2D 的平面繪圖軟體要會 ,

一定要有摩拖車 ,

行動電話是必備的聯絡工具 ,

原則上我不會要【妳】加班 ,

我也不希望自己加班 .

助理設計師 05


如果【妳】覺得有能力可以幫助我迎向 2010 年的挑戰 ,

請【妳】和我聯絡 .

謝謝大家熱情的協助 ,

目前暫時不缺人手了 ,

因此關閉本篇文章的留言 ,

請見諒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