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工不在現場 01

室內設計不像其它的一般商品 ,

由其是中古屋重新整修所需的時間更久 ,

在這段漫長等待的時間中設計師和業主的互動非常的頻繁 ,

建立良好的互動是很重要的 .

  

監工不在現場 05 

  

在有良好的互動下我個人是很樂意為業主多付出一些時間 ,

就拿這次我陪業主到 IKEA 去挑選家具來說 ,

不但替業主選擇適當的商品之外 ,

在貨品清點拖運的同時 ,

也幫業主檢查商品的外包裝是否有破損的情況 .

  

監工不在現場 06

 

有時監工的範圍並不設限於工地現場 ,

就拿前幾天陪客人到 IKEA 挑選家具來說 ,

當下我就對 IKEA [撿] 出來的貨品先檢查了下 ,

先幫忙核對一下商品的數量是否正確 ,

再來就是檢查外包裝是否有破裂 ,

或是看起來是被退貨過了再重整理後賣出來的 .

 

監工不在現場 02

很不巧當場我就發現有商品外包裝不太完整 ,

當下我立刻向 IKEA 反應這個問題 ,

而 IKEA 也很 [阿薩力] 的答應我會把它換掉 ,

過二天送貨時一定會送新品過去 .

  

 監工不在現場 03

說實在話 IKEA 大部份的服務我都還算是很滿意 ,

不過有些地方我就覺得很 [暗] ,

改天我再來說說很~~ [暗] 的事 ,

這不是批評 IKEA 而是教消費者要懂得保護自己的權益 .

 

 監工不在現場 0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這次 IKEA 的大採購不是我本人要用的東西 ,

而是陪同客戶挑選適合的傢具 ,

當看到被推出來清點的數量時 ,

當下還真的是很壯觀 ,

把整個客服提貨區和運送區塞得滿滿的 .

而且還有一小部份的商品缺貨中 ,

這真的不得不佩服 IKEA 的本事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