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30感謝大家來參加 01.jpg

4月30日下午 1:30 的【室內設計師職涯分享會】 ,

原本只開放 8 位名額 ,

後來實在是禁不起格友的熱情參予 ,

最後好像來了 11 位之多 ,

可以說是空前爆量 ,

還好那一天下午星巴克人不多 ,

要不然效果可能會大受影響 .


那一天早上我因為和客戶約看磁磚 ,

時間沒有掌握的很好 ,

遲到了大約 5-8 分鐘 ,

為了向大家贖罪一開場我就將行動電話關機 ,

直到座談會結束 18:30 時一共有 13 通未接來電 ,

哈~~~這個關機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,

否則一定會被 CALL 到爛掉 .


小小的一個職涯分享就能吸引那麼多人 ,

可見得大家都對自己的未來很在意 ,

希望那天來參加的網友都能有所收獲才好 .


在此也很抱歉 ,

為了能讓參加的人能有多一點的收獲回去 ,

我沒有留太多的時間給大家 Q&A ,

這是唯一的美中不足 ,

希望在未來的座談會中能有更多的互動 ,

而不是只有我一個【厚話】一直講 .... 一直講 .....


嗯~~~~

大家下次想聽些什麼呢??

可以在此留言建議給我 ,

我將搜集最多人的建議當做是下次座談會的主題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