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風格吊扇 07.jpg

今年二月我到美國紐約買了一些好貨回來 ,

無奈身邊的事情實在是太多 ,

雖然這些東西雖然早就送到工作室 ,

但因為沒有時間所以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整理出來 ,

目前只有一部份拆箱 ,

等想到了再來慢慢整理囉 ,

現在就先來為大家介紹好貨 1 號 ,

那就是 - 吊扇 .


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太小題大做 ,

也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有些篇摯 ,

但我的解釋是 ;

非得努力到最後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,

否則我是決對不會輕言妥協 .


客廳的吊扇已經找了一年多 ,

始終都沒有令我滿意的產品 ,

雖說 Y 拍上面有不少【看起來】有些類似的吊扇 ,

但 , 對我而言那種不對味的怪異線條實在是令我很難接受 .

客廳的冷氣則是不得以妥協下的產物 ,

總不能讓朋友或客人到家裡來後 ,

每人發一支手搖扇吧!!

想當然爾 ,

為了打造更貼近美式風格的居家氣氛 ,

要買美式風格的吊扇當然是到美國去買囉!!


美式風格吊扇 01.jpg

上圖 : 裝吊扇的紙箱上多了美國國土安全局的封條 .


這次我到美國買的這組吊扇 ,

因為造型和導彈十分相似 ,

所以這件行李在上飛機前特別被美國國土安全局攔下來檢查 ,

也正因為如此害我們在機場行李台前多罰站了十多分鐘 ,

最後這件行李是由航空公司直接派專人送到家中 .

我在想如果每件行李都被抽查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 ,

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搬行李回家 ,

所有的行李都會有專人幫我送回來 ^_^


美式風格吊扇 02.jpg

上圖 : 除了封條之外還附了一張 Notice


Notice 的內容大至上是表達為了安全的理由不得不檢查這件行理 ,

而且這個行為是依據法律執行的 ,

最後則是感謝我的理解和合作 ,

若有需要可以聯絡免付費電話 886.289.9673 到 TSA 中心 .


美式風格吊扇 03.jpg

上圖 : 這就是我這次選購的吊扇外包裝


美式風格吊扇 04.jpg

上圖 : 外包裝顯示這次的訂貨內容有那些 .


好的產品就應該像這樣 ,

能提供客戶某一個程度的自由搭配 ,

就拿我買的這個吊扇來說吧 ,

它可以選擇鏡面抛光或是毛絲面 , 【我選 - 毛絲面】

扇片大小由 52吋 , 42 吋 , 36吋 三種尺吋 , 【我選 - 42 吋】

顏色有三種 ; 白色 , 鋁色 , 楓木色 【我選 - 鋁色】

能選擇三種照明的模式 , 聚焦燈 , 泛照明 或是 柔光燈 【我沒有選燈 , 因為要加錢】

最後可搭配 5 種不同形式的控制器 . 【我也沒有買控制器 , 因為我覺得用不到】



  美式風格吊扇 05.jpg

上圖 : 先把馬達本體裝好 .


美式風格吊扇 06.jpg

上圖 : 試運轉


美式風格吊扇 08.jpg

上圖 :最後確定一切正常後再把頂蓋裝上去 ,

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.



美式風格吊扇 09.jpg

上圖 : 轉動中的葉片 ,

真的是好美好漂亮 .


美式風格吊扇 10.jpg

上圖 : 靜止狀態中的樣子 .


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都會很納悶 ,

我選用的是一個非種現代感又很摩登新潮的吊扇 ,

如何能讓它和這些古董家具搭在一起 ,

我的理由是什麼 .


其實美式風格的包容性是非常非常的大 ,

美式風格有一個很重要的特性 ,

那就是【兼容並蓄】相互襯托 ,

互相突顯 ,

而不是人人強出頭 .


如果在這個空間中掛的是古典吊扇的話 ,

整個客廳的氣氛就會被壓得很死 ,

會顯得比較沒有朝氣 ,

不但如此天花板也會感覺到往下壓了下來 ,

因此適時的使用一些週邊的配件 ,

就能讓這些老家具能沾惹上一點【年輕】調皮的調性 ,

進而提高整個客廳的活力 .

這就是我所想要表達的空間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