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CROSSE 是什麼樣的運動我從來沒聽過 ,

後來看了一下水某傳給我的相片後 ,

啊~~~不就是卡通片猫的報恩中 ,

拿來撈小猫的網子嗎??

MAGGIE 的新運動 LACROSSE 01.jpg

上圖 : 還有 LACROSSE 的專用護目鏡 ,

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眼鏡真的超有型 .

MAGGIE 的新運動 LACROSSE 02.jpg



MAGGIE 的新運動 LACROSSE 03.jpg

MAGGIE 的新運動 LACROSSE 04.jpg

上圖 : 這是水某到體育用品店幫 MAGGIE 買的新球具 .

桃紅色的護目鏡搭配同色的 T 恤超搭的 .


MAGGIE 的新運動 LACROSSE 05.jpg

我也請水某幫我買一套 LACROSSE 的球具,

回台北時我可以和 MAGGIE 先騎卡打車到河濱公園 ,

然後在草地上一起玩 LACROSSE ^O^

 

對了!!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LACROSSE 的中文名稱是什麼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