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MAGGIE 今年上半年的作品 ,

她可不像我腦袋空空思想遲頓 ,

MAGGIE 可是一位多產的手作達人 ,

這裡只是先公佈幾樣她最近期的作品 .

MAGGIE 動手作 01.jpg

上圖 : MAGGIE 手作謝卡


MAGGIE 動手作 02.jpg

上圖 : 謝卡的內頁

MAGGIE 動手作 03.jpg

上圖 : MAGGIE 好像把我和肥肥給忘了 @O@


上圖 : 這個是她出國前才完成的手作包 ,

我記得她好像是用35元向我兜售 .

說實在我很喜歡 MAGGIE 在這個手作包上的配色 ,

雖然只是一顆小小的鈕扣 ,

就足以張顯她的用心 .


上圖 : 這是 MAGGIE 從花園中剪下來的長春籐和嬰兒戾 ,

然後很簡單的 [移植] 到玻璃杯中 ,

原本我以為這些植物會死掉 ,

沒有想到 ,

三個星期後根都長出來了 ,

原來 MAGGIE 有神奇的魔力 .


MAGGIE 動手作 06.jpg

上圖 : 後面的陶土泥偶是 MAGGIE 去年的作品 ,

一共有二隻 ,

牠們好像都有名子只是我忘記了 .

等 MAGGIE 回來我再問她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