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繼續我們的台東之行的第二天 ,

早上起床後的台東天氣好像也不是很好的樣子 ,

不過至少沒有下雨 .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1.jpg

上圖 : 這是我們住的【台東文旅】客房露台上看出去的景緻 ,

這應該算是海景套房吧 ,

因為遠方可以看到台東的海岸線 ,

只可惜天氣不夠好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2.jpg

上圖 : 這個客房的露台真的是蠻大的 ,

放了一組咖啡桌空間還是還大 ,

如果在台北這會是一個烤肉的好地方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3.jpg

上圖 : 一日之計在於晨 ,

要有精神飽滿的一天豐富的早餐是一定要的啦 ,

台東文旅的早餐雖然沒有什麼獨道之處 ,

但整潔清爽的排列方式早以跳脫出傳統清粥小菜的劇皮樣式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4.jpg

上圖 : 這一區為西式早餐吧 ,

雖然簡單但該有的都有了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5.jpg

上圖 :中式早餐吧 ,

我在這裡盛了三碗粥 ,

這是我今年吃最多早餐的一次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6.jpg

上圖 :早晨的台東文旅餐廳主牆 ,

窗外的自然光恣意的灑落牆上的威尼斯鏡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7.jpg

上圖 : 在這樣的用餐氣氛中很難少吃一點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8.jpg

上圖 : MAGGIE 來回好幾趟取餐台之間 ,

我想她也是今年吃最多早餐的一天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09.jpg

上圖 : 餐廳的另一面主牆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0.jpg

上圖 : MAGGIE 吃得太滿足了 ,

整個人都愰神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1.jpg
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2.jpg

上圖 : 這是飯店提供的自行車 ,

只要是住房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借騎 ,

因為才開幕沒有多久車況都有九成新以上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3.jpg

上圖 : 早上的大廳 ,

感覺和晚上的氣氛差不了多少 ,

只是多了來往的人聲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4.jpg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5.jpg

上圖 :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 ,

忘了是什麼牧場 ,

知道的格友可以告訴我一下嗎??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6.jpg

上圖 : MAGGIE 不知道是怎麼了 ,

對於騎馬這件事是她一直很響往很想嘗試的一項運動 ,

可能是以前在溫哥華上學時經常看到有人騎馬吧??

不是因為學校有馬術課程 ,

而是學校附近有個馬場 ,

而學校後方的森林就是 [溜馬] 的最佳場所 ,

偶而還會看到 RCMP 騎馬到森林裡去巡邏 ,

也許是這樣所以 MAGGIE 對騎馬這事一直很好奇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7.jpg

上圖 : 哈~~~ MAGGIE 馬的這匹駿馬還真屎尿 ,

才繞了一圈就尿個不停 ,

讓 MAGGIE 多賺了幾十秒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8.jpg

台東之旅第二天 19.jpg

上圖 : 母女裝來一張 ,

講到母女裝我就有意見 ,

每次都忘了買我的衣服 ,

讓我只有舊 T 可穿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0.jpg

上圖 : 這個牧場我真的不建意大家來玩 ,

雖說是牧場但我看不到幾頭牛 ,

可愛動物區的那幾隻小動物感覺上也是濫芋充數 ,

我想有生之年應該是不會再踏進這個號稱是牧場的牧場吧!!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1.jpg

上圖 : 今天的中餐我們就在牧場下方不遠處的 [原生植物園] 吃火鍋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2.jpg

上圖 : 原生植物園的餐廳建築外觀 .

這天來了好多團體 ,

遊覽車大大小小來了少說 1 , 2 拾台應該有吧 ,

這個地方真的有那麼好玩嗎??

我看大家都是來吃飯的成份居多吧??

雖然說是原生植物園 ,

但怎麼感覺比較像是吃飯休息的地方呢??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3.jpg

上圖 : 這裡的火鍋標榜的是 [草本鍋] ,

也就是要大家吃青菜啦~~~

也好 ,

平日大魚大肉吃多了 ,

放假日多吃些青菜也許可以養身吧!!

雖然是 [草本鍋] 但價位一點也不 [草] ,

別說是在台東 ,

就算是在台北賣這個價錢我都覺得有些貴 ,

不如回台北吃 [鍋爸]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4.jpg

上圖 : 嫌歸嫌不過說真的 MAGGIE 調配的 [青草火鍋] 真的是甘味十足 ,

從沒有吃火鍋可以吃到最後的湯底是可以回甘的 ,

奇怪了????

我和水某就沒有 MAGGIE 的湯底好喝???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5.jpg

上圖 : 吃飽喝足了下午的行程是去騎卡打車 ,

要騎卡打車當然是找阿度~~~

結果~~~慘 ,

就在快要到達之前下了這麼大的雨 ,

本想要騎車逛綠色隧道的 ,

結果只能開車進綠色隧道 ,

意思應該是差不多的吧!!??

對了 , 飯店有給我們阿度卡打車的騎車券 ,

下次如果格友要住台東文旅的話別忘了要跟櫃台拿票喔!!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6.jpg

上圖 : 都蘭糖場外的古早味小鋪 ,

這個就真的有感覺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7.jpg

上圖 : 都蘭糖場內的紀念品小店 ,

也是很不錯逛的 ,

本來想要買一組立燈回來 ,

看了一下價錢還真的是買不下手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8.jpg

上圖 : 玩了一天也累了 ,

肚子又餓了 ,

問大家的意見晚餐要去那裡吃??

MAGGIE 說要回台東文旅吃義大利麵 ,

也好 ,

在台東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不知道那兒有好吃的料理 ,

我們出門完全沒有做功課 ,

一整個就是完全放空就對了 .

有道是 [計畫趕不上變化 , 變化趕不上一通電話] .

於是趕快拿起電話打回飯店 ,

請飯店保留我們的位子 ,

讓我們再次品嚐味蕾的感動吧!!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29.jpg

上圖 : 開味前菜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30.jpg

上圖 : 我忘了這是什麼燉飯 ,

不過能吃到這麼道地的口感真的是太滿足也太意外 ,

不了的人會以為米心沒有煮透 ,

但真正的燉飯就是要有這種口感這種咬勁 ,

要是煮到熟爛就不是意大利燉飯 ,

而是媽媽的磨菇燉雞胸肉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31.jpg

上圖 : 美食配美女 ,

水某吃得津津有味 ,

後方的 MAGGIE 再一次的大飽口福 .


台東之旅第二天 32.jpg

上圖 : 我的凱薩沙拉


說實在話在台東文旅吃飯比在原生植物原要超值許多 ,

不但燈光美氣氛佳 ,

而且不用自己去端盤子 ,

還有 Y-CHAIR 可以座 .


也許在我工作室中的第一場室內設計講座 ,

就用台東文旅的場景做為講座的內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