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home/service/tmp/2009-03-05/tpchome/1777820/194.jpg

有很多網友打電話給我 ,

問我有沒有比較完整的作品集可以給他們看看 .

我的回答是【很抱歉 , 沒有】

如果要看的話請到我的工作來 ,

我很樂意私下和大家分享 ,

但在公開的 BLOG 中比較不妥 .


把完工後的作品拍照後放到 BLOG 中 ,

已經有很多好朋友告訴我一定要這樣做 ,

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我在做什麼 .

也才有足夠的說服力抓住潛在客戶的目光 .


剛開始我也很想把客人的案件放上來 ,

做一個很有系統的個案說明 ,

或是所謂的 AFTER & BEFORE (對照組) ,

但後來想想還是覺得不太好 ,

原因如下 ;

1. 除非得到客人的同意 ,

客人願意把施工後完整的相片讓我公開 .

2. 這有關屋主個人的隱私 .

3. 我臉皮很簿的 ,

我不敢提出這樣的要求 .

4. 完工後幾乎都還是空屋 ,

所有的家具都還沒有進場 ,

要拍照上傳頂多也只有廚房比較有內容 .

5. 多數客人的家具都還在海上漂流 ,

所以完工後也只有空屋可拍 .

6.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一點 ,

因為這個 BLOG 是 MAGGIE 【不】在溫哥華,

MAGGIE 才是主角 ,

我只不過是這個 BLOG 的【廣告】而以 ,

我當然不能喧賓奪主 ,

基於以上的幾點因素 ,

所以在這個 BLOG 中是沒有作品集可看 .


其實也並非全然沒有 ,

只是散落在其中很零碎的文章中 ,

要委曲大家努力的爬文找圖 .

 

/home/service/tmp/2009-03-05/tpchome/1777820/5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