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再加上盧山泡湯的溫泉 ,

今天大家又是一尾活龍 ,

吃過飯店為我們準備的古早味中式早餐後 ,

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目標九族文化村 .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1.jpg

上圖 : 玩 - 這件事真的是選日不如撞日 ,

就是因為好朋友 KEVIN 挑選的日子實在是太好了 ,

雖然稱不上是晴空萬里 ,

但至少也是鳥語花香 ,

看到九族文化村裡綻放的櫻花大家的心情也跟著跳躍起來 .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2.jpg

上圖 : 這是九族到日月潭的纜車 ,

剛剛好可以座進二家人的車箱 ,

看到所有人都是眉開眼笑的 ,

就知道早上吃得很飽唷~~~~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3.jpg

上圖 : 這當然是幸福小夫妻 .

我就不懂 ,

能結理為夫妻因該是很幸福快樂的事情 ,

為什麼社會新聞中還不時耳聞夫妻間負面的新聞呢??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4.jpg

上圖 : 為了留下 [到處都是盛開的櫻花] 的證具 ,

我們不惜拉下老臉拜求小朋友合作一下 ,

好好的拍一些相片 .

不過賞花這件事真的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會懂的 .

小朋友們只在乎他們的遊樂設施 .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5.jpg

上圖 : 2234 , 3234 ....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,

真的是很漂亮又很美麗 !!

因為我這次出門時相機忘了充電 ,

以至於相機一直都是在低電量的情行下拍照 ,

而且不知道所剩電力還能撐多少張相片 ,

所以沒有拍很多精彩的相片回來 ,

這真的是有些可惜~~~


力族也玩了差不多了 ,

接下來南下往台南出發吧!!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6.jpg

上圖 : 這是台南小北夜市中的碳烤甜不辣 ,

我的天啊~~~這太神奇了 ,

我已經幾十年沒有吃到這一味 ,

那種經過文火碳烤後獨特的焦香味 ,

真的只有小時候戲台下才會有的遮民點心 ,

雖說碳烤燒焦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,

但~~~人生苦短美食當前 ,

我怎能虐待自己的口腹之慾呢??

更何況我已經立下了弘願 ,

我要過一個不健康的年 ,

所以我不但買了碳烤甜不辣 ,

也很豪邁的 [吞下去] .


啊娘喂~~~~咬下去的那一瞬間 ,

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戲台下的草根人生 ,

這時如果能有個碳烤尤魚及烤玉米的出來那就完美了 .

台南的夜市真的是保留了我小時候的記憶 ,

那種味覺和台灣本地人鄉土的緊密連結不是時間能抺滅的 ,

為了能品嚐更多更道地的台灣小吃 ,

我想我很快就會再次的造訪小北夜市 .


註 : 我們本來是要去花園夜市的 ,

結果沒有想到星期五花園夜市沒有開 ,

星期五有開的是小北夜市 ,

原來台南的夜市是大家輪著開 ,

要去花園夜市的人請記得星期六才有開哦!!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7.jpg

上圖 : 後面那一整排高掛的小兔布偶是 MAGGIE 目前最愛的毛戎玩具之一 .

這個小北夜市真的是太對我的口味未了 ,

規畫的井然有序內容充實品項豐富 ,

絕對值得再來一趟 .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8.jpg

上圖 : 今天我們下榻的飯店是台邦商族 ,

二大床三個人 2699元 不附早餐 ,

因為我們來台南玩有二個目的 ,

第一帶小朋友認識一些古蹟 ,

第二才是重點 ,

那就是吃 ORO 的早餐 ,

所以我們選則不附早餐的房型 .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09.jpg

上圖 : 這是台邦商旅的淋浴龍頭 ,

用的是德國 GROHE 品牌 ,

雖稱不上是德國的頂級衛浴 ,

但也算是呱呱叫的了 ,

在我們台灣已經算是高檔衛浴 .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0.jpg

上圖 : 水龍頭是 GROHE 的那花灑呢??

當然也是 GROHE ,

一整套搭起來就是不一樣 .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1.jpg

上圖 : 連這個浴缸給水龍頭都是德國 GROHE ,

可見這台邦商旅下了多少本 ,

這還不是最讚的 ,

最讚的還在後頭 .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2.jpg

上圖 : 從淋浴到盆浴都是 GROHE ,

接下來的洗臉水槽當然也不能例外 ,

一樣是 GROHE 品牌 .
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3.jpg

上圖 : 厲害的家伙就快要出現了 ,

這個衣櫃用的 [西德鉸鏈] 真的是西德品牌 HAFELE ,

連這個小東西的用料都這麼講究真的是下手很重 ,

而這個還不是最花錢的 .
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4.jpg

上圖 : 這個是浴室的門鎖 ,

我嚇了一跳連這個門鎖也是德國貨 HAFELE .
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5.jpg

上圖 : 不會吧~~~

連浴室用的 [蝴蝶鉸鏈] 也是 HAFELE .



2011 春 九族日月潭台南 016.jpg

上圖 : 馬桶用的也不含糊一樣是德國貨 V&B .

從給水設備到五金配件都是高檔的德國貨 ,

而這樣的設備一晚三個人住宿只要 2699 元 ,

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,

我懷疑這台邦的老闆開商旅只是為了興趣吧??

都是用這麼了不得的建材這旅館要到何時才能回本啊??

這個 2699元的價位在台北只能住到小旅舍 ,

到楊明山的湯屋只能二個小時 ,

在盧山也只有台式旅館 ,

但在台南卻是高檔的享受 ,

我想如果以後都依照這個標準來訂旅館的話 ,

我一定會流落街頭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