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從國外的二手網站搜括回來的超值好貨 ,

義大利的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,

說到這個就要謝謝 YVONNE ,

還不認識 YVONNE 的人請自行連結她的 BLOG ,

在台灣買不到的 ,

沒有人會幫您買的找她就對了 .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1.jpg
上圖 : 這些是我放椅子的角落 ,

除了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有用紙箱包裝之外 ,

其他的椅子都是用氣泡布+PE膜包著 ,

改天我會把這個小小的倉庫 PO 上來和大家分享 .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2.jpg
上圖 : 為了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,

我特別把它們拿出來做一個簡單的開箱文 .

這組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一共有三種高度可以選擇 ,

我這次是買 65 公分高的 ,

剛好可以合我家的中島 .

而一個紙箱有二張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,

所以這次我一口氣就買了四張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.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3.jpg
上圖 : 如假包換的 MADE IN ITALY ,

在網路上有一堆人在賣所謂的 [複刻版家具] ,

話說的那麼好聽 ,

明明就是山寨版 , 盜版卻硬要說是 [複刻版] ,

唉~~~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4.jpg
上圖 : 紙箱外的貨運貼標更能證明這是 100% 真品 .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5.jpg
上圖 : 鏘~~鏘~~~出現了 ,

這就是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的真面目 ,

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質感 ,

那是因為有二個原因 ,

1. 我用的相機只是一台小傻瓜

2. 燈光不夠美

3. 氣氛不夠好

4. 背景很不搭
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6.jpg
上圖 : 因為是展示品所以椅面上有二道很不起眼的痕蹟 ,

可是我怎麼拍就是拍不出那二道痕蹟出來 ,

除此之外保持的算是完整 .

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007.jpg 
上圖 : 正港的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

看到這裡一定有很多網友心理會想 ,

JOHN 不是一直都很崇尚美式鄉村風嗎??

怎麼會下手買這麼現代的椅子呢??

其實美式鄉村風有另一個表現的方式 ,

那就是大家都會用的 [混搭] ,

至於要如何混搭這二張 Kartell Charles Ghost Stool 的吧台椅 ,

就只有請大家耐心的等 ,

總有一天我會把它們放到我的中島 ,

讓大家感受一下另類的美式混搭 .

 

對了 ,

有二張已經有好朋友 [小蔡] 大設計師預訂 ,

剩下的二張我就自己拿起來用囉 ,

真的好開心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