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驚訝二年後 LAVIE 還會刋登這則室內空間設計 ,
經典總是會讓人一再回味一再轉述 ,
謝謝 LAVIE 也謝謝當年採訪我的馬小姐 .

my home   

圖片來源LAVIE。全文請連結 LAVIE 官網

 

時間過得真快 ,

我還記得四年前我剛從加拿大回來的第一個設計案 ,

到現在經過我手上的 CASE 大大小小差不多已經有 2-30 個 ,

這樣的數字在業界其實並不好看 ,

但我卻覺得踏實且充滿自信 .

謝謝過去四年來對我信任的業主 ,

也謝謝過去這四來來陪我一起打拼的所有工班及師傅 .

 

一件美好的作品需要許多人齊心協力共同的努力才能完成 ,

絕非設計師一人紙上談兵就能獨立完成 .

 

雖然室內設計是我熱愛的工作 ,

但長期的壓力就算鐵打的身體也會受不了 ,

喜歡我認同我的朋友們 ,

我要向你們說聲抱歉 ,

除了目前已經接觸的業主外 ,

現在開始(2012-08-26)我只接受單純的設計案及個人咨詢 ,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閒不下來的 ,

只是把工作性質做一點調整 ,

好消息是我另外規畫一系列的活動即將在今年(2012)秋天陸續展開 ,

並且會橫跨整個 2013 .

 

相關的所有活動我提前 7 天 (原則上是 14 天) 公佈在這個 BLOG ,

FACEBOOK 的粉絲團首頁 ,

FACEBOOK 粉絲團我不太熟悉剛開始會有一點生疏請多多包涵 .

 

2012 年秋季座談會暫訂 10 月底登場 ,

正確的日期及場地預計會在 10 月初公佈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