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2014 年 2 月農曆新春後的第一場活動 ,

這場活動一樣延續了上一場的模式 ,

大家不用花錢買書 ,

而是到我的工作室來看 DISH HD 的美版節目 ,

這次我要帶大家看的是 Love it or List it .

Love-It-or-List-It-David-and-Hillary  

Love it or List it 這個節目片長大約是 1 小時 ,

這個節目的內容概要如下 ;

一個家庭因為家庭成員的增加或是成長 ,

而導致原本居住的空間不符使用 ,

這時女主人會認為 [我們只要請設計師來修正現在居住的空間我們繼續住吧] 的想法

而男主人會提出 [我們找房屋仲介幫我們另外找一間適合的房子我們搬家吧] 的建議 ,

其中這個節目的名稱 Love it 就是 [留下來] 的意思 ,

而 List it 就是 [賣掉它] 的意思 .

 

節目中代表 [留下來] 的是室內設計師 Hillary ,

代表 [賣掉它] 的是房屋仲介 David ,

這個節目分可以讓我們學習到 ,

1. 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中做最大的發揮

2. 如何和房屋仲介打交道

3. 居家整修後屋價是否有所變化

 

節目結束後我會一一向大家解釋影片中的工法及細節 ,

並且告訴大家我在加拿大所知道的房屋買賣過程 ,

及什麼才是落實 [實價登錄] 機制 .

如果你有以下任何一個情況都非常適合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;

1. 買了房子想要自己規畫或商請設計師設計 ,

2. 剛裝修完新房但還不太滿意想要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,

3. 想了解什麼是美式設計的人

4. 想吸收不同領域知識或技能的人

5. 室內設計師或是房仲經紀人

6. 對室內設計領域及房屋仲介有興趣的人

 

活動日期及時間 : 2014-02-15(六) AM 9:30

報名結止日期 : 2014-02-10(一) PM11:59

人數限制 : 10 人 , 依訊息傳送時間為準 .

費用 : 0 元 (請自備飲料 , 結束後請自理)

地點 :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三號出口步行 2 分鐘可到 .
因為是私人工作室不便公開地址 .

請注意 :
1. 報名後不來的一律列為黑名單禁止參加活動一次 .
2. 因為是私人場所為了維護環境清潔只能飲水或飲料禁止一切食物 .
3.
報名者如果全數出席不另發通知給後補的朋友 .
4.
請你確定能接受這樣的安排後再報名 .

報名方式如下 , 一共有 4 個步驟缺一不可 :
1. 請連結 [MAGGIE 不在溫哥華 FB 粉絲專業] - 按讚

2. 請連結 [2014年02月-看 Love it or List it 學設計]
3.
點選右上角 [參加]
4. 寄一封 [訊息] 給我 , 開頭註明 "2014年02月-看Love it or List it學設計"
-----請參加的朋友一定要發這封 [訊息] 給我 , 我才能把工作室的地址及詳細地圖寄給你 .
5. 完成報名, 並請準時出席

 

======== 2014-01-21 (二) 22:00 =========

謝謝大家對這個活動的支持 ,

報名人數已銘謝額滿 ,

近期我會再公佈 2014年03月 的活動內容 ,

敬請期待並隨時注意 BLOG 及 [MAGGIE 不在溫哥華 FB 粉絲專業] .

arrow
arrow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