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等待放榜的心情和大考的放榜相比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極
這話要從航空公司的家屬優惠票說起

因為我弟弟在國泰航空擔任地勤職員
也就是 check-in 的櫃台人員
所以我就可以用很低廉的價格買到商務艙的票
有多便宜呢??
大約是經濟艙 7-8 折的價錢就可以坐商務艙
所以每次我要出國都是開商務艙的票
一定很多人會羡慕我有這種福利
話是沒錯
但 , 相對的我也必需付出代價
因為這種機票無法 booking 機位
完全要到現場等待劃位
而且是飛機起飛前的 40-50 分鐘才知有沒有機位可搭

而在 Waiting 的時間真的是一種心靈的煎熬
不像大考放榜沒有第一志願 , 有第二志願 , 沒有第二還有第三
這種 Waiting 是一翻二瞪眼
有位就飛沒位就等
這一等通常都是 12 小時
在機場等 12 小時很悶的
而且不知到要等幾個 12 小時才能搭上回台北的般機
這種 [你的去留完全掌控在別人手裡] 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
不過我就把他當成是人生的一種很不一樣的經驗

只是遠在台北的 maggie 她也在等待許久不見的爸爸回家
等吧~~~~只有繼續等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