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 24 小時漫長的等待
我還是沒有辦法搭上回台北的班機
雖然是不好的結局
我却又得到另一種完全沒有料想到的體驗

在機場夜幕低垂機飛人去時
我一度以為只有落迫的我在機場過夜
當我漫步到美國線出境區時
才發現~~~~啊~~~娘~~~哇
原來我並不寂寞
幾乎所有的座位都已經被 [專業過境旅客] 給躺滿了
為什麼我會叫他們是 [專業過境旅客]
我有打算在機場過夜的打算但完全沒有 [過境裝備]
而 [專業過境旅客] 是準備了睡袋全付武裝睡在機場
而且有些是有組織性質

我看到一組人 (4個人)
他們把行李放在過道的中間
過道的二頭的地板上都睡 2 個人
如此一來就可以高枕無憂一覺到天亮
可以安穩的睡覺也不怕行李被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