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上一次的慘痛經驗
這次我做了萬全的準備
出門時打了通電話給航空公司
問清楚班機座位的情況後才趕緊決定今晚三點回台北
不但如此我還把可能會在機場過夜用的東西都準備好
萬一又搭不上才不會像前幾天那樣在機場冷得要死

2:55 起飛的班機我 10:45 就到了
這次 BOOKING 出奇的順利
馬上就拿到登機證
因為太高興也沒有看清楚艙等
只知道是 52 號登機口延遲到 3:35 起飛
當我要步入貴賓室時才發現我被降艙等了
原本是商務艙的票換成經濟艙 36K 的登機證
心裡有些不愉快
不過想到如果這樣可以換到回台北的機位也是值得了

很期待趕快回到台北抱抱 MAGGIE 和 KAREN
希望我到香港轉機時也能有一樣的好運!!

2:55 候機室的廣播響起
[請以下的登機的旅客到登機櫃?更換您的登機證]
[......MR.CHANG,YU-CHAUG......]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換登機證
換完登機證後我覺得更難理解了
原本是 [經濟艙 36K] 的座位
這一換換到 [商務艙 88A] 的座位
心想這一換原本在機艙中段給換到最後段
但 ; 怎麼會是 88A 呢?
難道商務艙的座位全給換到飛機尾巴了嗎?
可是登機證確實是從綠色的 [經濟艙] 換到 藍色的[商務艙]

也沒有想那那麼多
上了飛機就直接走向機艙後段
從 28 , 30 , 36 , 40 , 50 , 62......
怪了最多只到60幾排再過去就是廁所
怎麼也找不可能會有 88 排
折回來問一下空服員原來 [88A] 是在樓上
唉~~~~真的是好事多磨
幾經上次 24 小時機場夜宿記後
到今天的降艙等疑雲
繞了一大圈總算圓滿登機順利落幕

下一段的奇遇要到香港去發展了......待續


我的 CX889 降落香港機場時才 7:18
接著我要擔心的是台灣是否有受到颱風的影響
而無法如期早點回到台北
過了海關取行李再到出境大廳重新等待劃位
原本是要搭 9:45 回台北
怎知櫃?小姐告訴我因為台北受颱風的影響
所以無法接受職員登機
超不能接受的理由
也不能怎樣反正這些我都不懂
她的建意只能改搭 CX546 下午1:20
我只能接受否則我就只有自己買機票回去

就在等待的同時我看到飛行班表上
大約還有三班開往台北的班機
我就折回去很有禮貌的問她
[請問我可以選擇比較早的那幾班回台北嗎?]
她的回答依然是 [因颱風的關係部份航班停飛
我已經幫你安排最早的一班就是下午 1:20]
見鬼了!!我在 DISPLAY 上看到的都還再飛耶
而且經過時間的驗證這些班機都已 ON TIME 飛往台北
心中暗自訐譙香港人真的是欺負台灣人嗎??
回去再問問弟弟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
目前就只有先忍著啦~~~~
要不然就自己買張 ONE WAY 回台北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