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今天是有點累了 ,
最近上課上到頭腦不清 ,
不知道我的 BLOG 要寫些什麼 ,
只有拿一些小事來大做文章嚕 .

温哥華的物價會很貴嗎??
和台北相比差多少呢??
我也說不上來 ,
乾脆自己看看吧!!
這是在一般超市買的雞腿 ,
10 支 5.58加幣 , 換算成台幣大約 164 元 ,
對了還有打 9 折喔 ,
所以差不多是 148 台幣 ,
這樣會很貴嗎??
我覺得好像有比台北便宜一些吧~~~~
而且處理的很乾淨 ,
雞皮上都看不到雞毛 .
如果你知道台北雞腿的賣價請告訴我大約多少錢 , 好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