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訂購的 13 本有關室內設計的工具書



裝書的箱子 , 每一本書都用氣泡袋包得很好



餅乾被壓爆了



只有果醬沒有爆開



餅乾全都死得很慘 , 我一面整理一面流口水......餅乾啊~~~~~


 

這是我在亞馬遜網站中訂購的工具書全都和室內設計有關 ,

因為在亞馬遜網站中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二手書 ,

有多便直呢??

全新原價 26 美金 ,

二手只要 4.5 美金就可以買到 ,

而且書至少都有 8 成新 ,

當然值得買 .

 

但有一個問題出現了 ,

因為亞馬遜的二手書只寄送美國境內 ,

不會送到加拿大 ,

所以 ; 我只好請我在 NY 的表妹幫我轉寄 ,

表妹謝謝妳囉!!

 

昨天我終於收到書了 ,

但打開一看 ,

啊娘耶~~~~~不得了 ,

整箱的書全都是餅乾 ,

啊吶耶按咧~~~~

原來表妹是好意要送我家 MAGGIE 吃餅乾 ,

就在書箱內隨手放了一些餅乾 ,

沒有想要這一箱書經過 10 天的運送過程 ,

把裡面的餅乾全都擠出來 ,

而且還擠到書裡面 ,

每一本書都還用大型泡泡袋裝封 ,

我也不知道那些餅乾為什麼還會跑到書裡去 ,

害我花了 2 個小時把每一本書都擦過一遍 ,

不過我還是佷感謝 NY 的表妹 ,

她很細心的幫我家 MAGGIE 準備可口的餅乾 ,

只是這些餅乾早已經不能可了 ,

好可惜~~~~~

 

給在 NY 的表妹 :

下次要請我們吃餅乾可以不要那麼麻煩了 ,

我們可以開車去 NY 找妳玩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