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 YAHOO 精選 ,

讓我三度榮登精選 ,

這個我第 200 篇文章的發表 ,

而蔥油餅剛好又被選上 [精選相片] ,

我只能說我的運氣實在是太好了 .

我的 BLOG 每天一篇認真經營 ,

不靠裝可愛 , 不靠清涼美女牌 ,

還是 3 度榮登精選 ,

我想我的下一個目標不是要 4 度上精選 ,

而是如何加強 BLOG 的深度 ,

以及提升自己寫作的能力 ,

用心發掘生活中的題材 ,

然後持續下去再完成另一個 100 篇 BLOG 文章 ,

我想上不上精選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吧!!

努力耕耘自然快樂豐收 ;-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