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雪場的夕陽



相片的遠方是太平洋



山頭上的夕陽



傍晚



不要搖晃纜車 , 我想不會有人想要試吧~~



告訴你準備要下車了



等待下滑的 [雪板]



這是 POMA 纜車道



座上纜車卻看不到終點



全開放式纜車



距離地面大約 3 層樓吧~~~屁股好養耶@@





 



我的小紅和我的滑雪裝備



這是初學者的練習道



和我一起搭 LIFT 的名國小朋友



雪場



結冰的鞋扣



這個滑雪道就是初級生用的



初級滑雪道到了 , 準備要下去囉~~~~



提醒你記得放下保護桿



滑雪跌倒是很正常的事 , 不要怕鬼臉就不學 , 每個人都 [很會] 跌倒

台灣什麼東西都講流行 ,

流行好像就是時尚 ,

那目前在台灣最時尚的運動是什麼呢??

答案會不會是 [出國滑雪] 呢??

今天去滑了一天的雪回來腰酸背痛 ,

原本想明天再把滑雪的文章貼上來 ,

但想到滑雪場的美麗我還是強忍肌肉酸痛 ,

把這一篇文章 PO 上 .

 

經過前天的大風暴 ,

這二天的天氣放晴而且是大太陽的大晴天喔 ,

雖然是太陽高掛在天空 ,

但滑雪場的溫度卻是 -11 度 ,

不要懷疑真的是 -11 度 ,

在 -11 度的氣温下然後萬里無雲無風的半空中(註) ,

你猜我看到什麼東西 --- 我看到冰晶 ,

冰晶長得什麼樣子呢??

它像是一種懸浮微粒飄浮在大氣之中 ,

經由陽光的照射之後折射出一點一點的閃亮光線 ,

真的實在是太美了 .

解註 : 我為什麼會在米空中 , 因為滑雪要做纜車上山頂 , 所以人在半空中 .

 

想像一下白天是 -11 度那晚上呢 ??

我也不知道負到那一度了 ,

我只知道要開車回家時 ,

車上水壼裡的水有一部份已經結成冰塊 ,

前擋玻璃的內側(駕駛室內)也結了一層薄冰 ,

這時候已經不是只有冷而是涷~~~~~

 

在滑雪場還有另一種奇特的經驗 ,

一般我們都是從平地看飛機往上飛 ,

在雪場我看到的飛機是從我腳下往上飛 ,

那種感覺真的很怪 .

還記得去年第一次 1 個人學滑雪的時候 ,

從山頭一路摔到山腳 ,

而且還花了 2 個小時才摔完全程 ,

摔到屁股黑青肚子痛 ,

回家後在床上躺了 3 天當植物人 ,

第 4 天的行動簡直像是在做覆健的病人一樣 ,

過了一個星期才逐漸正常 .

 

這個時尚運動看起來感覺很自虐 ,

那為什麼我還要再去呢??

我也不知道耶~~~可能是得了雪癌吧!!

其實我只算是偶而玩一下而以 ,

因為 1 次就要 46 加幣不算便宜吶 ,

不像我朋友閒閒的 1 週滑二次 ,

還跑到惠斯樂咧 ,

惠斯樂是加拿大西岸最屌的滑雪場 ,

也是 2010 年冬季奧運的舉辦場地 ,

有小瑞士之稱 ,

即然稱為小瑞士自然銷費也不便宜 ,

1 日票是 75 加幣~~~~啊娘喲~~吃貴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