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 3 年多前的往事 ,

但 ; 回想起來心裡還是非常的毛 .

事情發生在 2003 年 5 月 20 日 ,

沒錯 ; 就是 SARS 疫情最嚴重的那一年夏天 ,

因為 SARS 的關系百業蕭條 ,

連醫院都關了好幾家 ,

在家閒得沒事做 ,

腦袋中的 [設計師] 細胞開始不安了起來 ,

想說要來點即興創作吧 !!

拿出我的沙輪機換上切木鋸片 ,

再搬出我深藏許久的老章樹樹幹 ,

就這樣一刀一刀一片一片的在樹幹上開始雕塑起來 ,

剛開始還很順利 ,

做了一幾分鐘後喝了老婆的愛心牛奶紅豆冰解暑消熱 ,

很快又回去工作 ,

因為天氣很熱手很快就流汗 ,

時間又是接近中午的 11:25 ,

才想說鋸完這一刀準備休息吃飯 ,

那知道一個不留意手一滑 ,

沙輪機盡然卡死在樟木樹幹上然後瞬間彈跳 ,

就這樣給 [彈進] 我的大腿 ,

想說完了~~~真的完了 ,

當時還記得卡進大腿後拔不出來 ,

還是用手拉住電線用力才給它拔出來的 ,

這時沙輪機的開關還沒有辦法關掉 ,

拔出來的沙輸機掉到地上後又回彈到我的左手肘上 ,

喔~~~啊娘喂~~~真的是有夠衰的 ,

好不容易擺拖掉 [奪命紗輪機] 的糾纏 ,

低頭一看@@真的不得了 ,

我大腿內側(人體神經最敏感的一部份)已經被切開 ,

兩片肉正在舞動著青春的旋律 ,

至於左手肘的情況也好不到那裡去 .

 

老婆和小女兒已經被嚇得花容失色......

由其是 MAGGIE 她全程目睹 ,

在她小小的心靈就承受老爸受傷的陰影 ,

老婆趕緊打 119 叫救護車 ,

也在第一時間通知老爸和老媽 .

 

其實救護車很快就來了 , (真的很謝謝 119)

是老爸和老媽陪我一起座救護車 [東奔西跑] ,

為什麼會說是 [東奔西跑] 呢 ?

因為那時是 SARS 的全盛時期 ,

離我家最近的台大醫院 , 仁愛醫院都封院消毒 ,

至於和平醫院那早就已經輪淊在 SARS 疫情裡 .

所以救護車在台北市 [東奔西跑] 暫時來到三軍總醫院的汀州街院區 .

 

我記得很清楚 ,

當時我一進急診室時就有醫生先來問我是怎麼受傷的 ,

然後推我去照 X 光 ,

回到急診室後有 2 位白衣天使護士小姐來問我是怎麼受傷的 ,

隔沒有多久這 2 位天使又帶了一些學妹到我的病床邊 ,

介照我的病因然後告訴她們要如何處理 ,

大約又隔了幾分鐘白衣天使又帶了更多的護專小天使 ,

到我的病床旁邊再一次的 [介照] 我的病情 .

我只能說 SARS 期間醫院裡的天使們真的很 [天使] ,

我也很榮幸能當她們的活教材 ,

從她們的眼神中我可以感覺得到她們對我的不捨 ,

她們的心中在想.....

長得這麼斯文俊挺的男生 ,

全身上下都散發出陽光般的魅力 ,

如今受傷躺在病床上.........真的好捨不得吶 (這一段我好像想太多)

 

因為三總的開刀房都移到內湖院區 .

所以我在休息片刻之後被轉送到三總的內湖院區 ,

也是先來到急診室 ,

這時先來一位很年輕的醫生 ,

問我怎麼受傷的 ,

再來................是護士..........然後是年輕一點的護士.........

最後又是輪到護專小天使........

從她們的眼神中我感覺到.............. (我又開始想太多了)

反正我也是閒著 , (廢話 , 我的腳都快斷了還能去那兒呢?)

能當她們的臨床展示品我也很高興 .

尤其是一次來這麼多白衣小天使圍繞在我身邊 ,

對我輕聲細語 , 安慰我 , 鼓勵我 , 勉勵我 ,

給我打氣 , 給我勇氣 , 給我心靈上的支持......

我真的好感動 "-.-"

 

中午 11:30 受傷一直到晚上 7:30 才進開刀房 ,

等開刀的時間都不能吃也不能喝水 ,

真的很渴很渴也只能保持嘴角濕潤的程度 ,

7:20 護士推我進開刀房 ,

那種進開刀房的場景就和 X 檔案中 ,

外星人要被推到手術室做生物解剖是一樣的 ,

手術室的牆面好像都是不鏽鋼材質 ,

房間很大還有一套音響設備 ,

一旁是堆的比人還高的 CD ,

我在想那一堆 CD 中有沒有電子舞曲 ,

萬一幫我開刀的醫生喜歡聽電子舞曲 ,

那我的小命不就不保了 ,

到時真的就會有很多的小護士為我掉眼淚吧~~~~@@

 

幫我進行手術的好像有 5 - 7 人那麼多吧 ,

手術室真的好冷好冷 ,

一位麻醉師幫我戴上口罩後我就睡著了 ,

等我醒來已經被推到 [恢復室] ,

手跟大腿一共縫了 32 針而以啦 ,

那天晚上一直到隔天出院都一直有小護士來看我 ,

小護士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幫我檢查點滴 ,

還用很甜美又溫柔的口氣問我傷口痛不痛 , 有那裡不舒服嗎??

那時我很呆我都說 [沒有耶 , 沒有不舒服]

只為了表現男子氣概 ,

我想我是 SARS 期間三總內湖院區最有人氣的病人吧 ,

不但年輕而且氣質出眾 ,

跟那些車禍臉被撞得歪七扭八的人比起來我簡直就是了不起的帥 ,

我應該多在醫院住幾天才對 ,

反正 SARS 期間醫院都沒有人 ,

我住的二人房也只有我一人 ,

重點是~~~~

我老媽有幫我買保險 ,

所以只要住院就有給費 ,

我真的很呆 ,

住院有錢領又有小護士陪伴~~~~

哎~~~人一生中最美好的黃金歲月就這麼給錯過了 .

 

因為我體內有蜥蜴的 DNA ,

所以受傷後的第 10 天就拆線了 ,

醫生也很驚訝我復原的能力那麼快 ,

我想會不會是因為用了很多的類固醇呢 ? 也好

又過了一星期也就是受傷後的第 17 天 ,

我又回到健身房去跳我最愛的階梯有養 ,

 

也許你會認為男生跳階梯有養好像很娘 ,

其時不瞞你說得確有幾個真的很娘 ,

但 ; 人人生而平等 ,

我和其中的幾個還算是談得來 .

其餘的也保持點頭之交囉!!

 

下面的相片是我的 [不小心自殘] 實錄 ,

如果你未滿 18 歲請不要偷看  <".">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
受傷後第 5 天 (手)


受傷後第 5 天 (腿)


受傷後第 6 天 (手)


受傷後第 6 天 (腿)


受傷後第 7 天 (手)


受傷後第 7 天 (腿)


受傷後第 9 天 (手) 拆線


受傷後第 9 天 (腿) 拆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