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寫了將近 30 篇有關廚房設計的東西真的很累 ,

讀者大約 1 分鐘就看完的東西 ,

我平均要花 2 - 3.5 個小時完成 ,

也許你會笑說 [那麼一點點東西也要花那麼長的時間 , 真的很遜耶~~~]

好吧 !! 就算我遜或說是我的能力不夠都可以 .

 

每個人一生中都有很多不同的階段 ,

在不同的階段對 [財富] 的定義各有不同 ,

目前 ; 我想要挑戰自己的能力 ,

要把廚房設計有系統的整理出來 ,

銀行的存款是金錢上的 [財富] ,

老婆是愈老愈值錢的 [財富] ,

MAGGIE 是我們共同的精神 [財富] ,

完成廚房設計是我對自己期許的 [財富] ,

如果能在 4 月 11 日以前完成 ,

我想~~~那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.

 

這二天真的寫的有點累 ,

先換一下題材 PO 文 ,

過二天再回過頭來繼續整理我的 [廚房] .

目前有一位基本腳格友叫---阿崎 ,

她想要知道臥室要如何設計才會美美的 ,

等我把廚房整理完後 ,

我就會來告訴大家如何把臥室整理的美美的 ,

讓每天晚上都是美夢連連 .

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