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難得的好天氣帶 MAGGIE 和老婆去 DOWNTOWN 去閒晃 ,

看到路邊有位街頭藝人模彷機器人 ,

真的很厲害臉上的表情始終如一 ,

嘴角上揚眼皮不動持續了好久好久 ,

真的很偑服這個機器人的功力 .

 

我們路過時正好看到一個小妹妹給他一個 COIN ,

他就變出一個氣球送給她 ,

我家 MAGGIE 送他一個 COIN却換來一場虛驚 ,

原因如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MAGGIE 上前給了他一個 COIN



這老兄想要和 MAGGIE 握握手 MAGGIE 本來不想去 , 因為她會害怕 , 是我鼓勵她給她勇氣..



MAGGIE 才勉強去握手的.........



結果 , 代誌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樣.......



這個機器人耍詐 , 握了手吃了豆腐還不肯放手 , MAGGIE 用力想要爭脫 , 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......



MAGGIE 的臉開始不安了 , 說實在的我也有點不爽 , 因為這位老兄實在是 [握] 的有點久 ,
因為我家 MAGGIE 是水系神奇寶貝 , 我很擔心她會哭出來 .
圍觀的人有點多 , 我怕 MAGGIE 會失控 , 不過還好她忍住了 .



回家後我問 MAGGIE 怕不怕
[我不怕 , 可是我很想踢他]
[好 ; 下次我們如果有遇到他 , 他如果再這樣對妳我同意妳去踢他 ,
可是不能太用力踢哦~~~]
[好 , 我會輕一點踢 ,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女生]

哎~~~其實是我把 MAGGIE 推入 [表演圈] 的 ,
應該被踢的人是我 @@
不過平常時我扮演她的 PONY 已經非常幸苦了 ,
我想我應該可以將功贖罪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