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 這是草莓鼻不是草莓



斑馬變裝秀


昨天開會時遇到二隻腦殘紅虫 ,
真的是有理說不清一直 [魯小小] ,
心情真的是很~~~暗 .

這時你會用什麼方法排解 [勿足] 呢??
以前我會聽一片自己喜歡的 CD ,
但 ; 所有的 CD 都留在台北 ,
只有帶 MAGGIE 的巧虎 CD ,
那怎麼辦呢???

於是我打開電腦的電子相簿 ,
把過去 MAGGIE 的相片看過一遍 ,
我發現很好用耶 ,
而且只看到 MAGGIE 1歲時的相片就消氣了 ,
原來 ; MAGGIE 還有這個功用在 .

昨晚回來我把事情告訴我老婆 ,
她很驚訝我當時忍住沒有發脾氣 ,
反而是給人好好先生印像的會長給氣到退席抗議 ,
真希望他也能看一看 MAGGIE 的相片就能消消氣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