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MAGGIE 學校的一個體育活動 --- 溜溜直排輪,
這個活動每個人只要繳 5 元加幣就可以參加為期二週的直排輪課程 ,
在 MAGGIE 拿回來的報名表中還有另一個選項 ,
就是 ; 如果你繳不出 5 元加幣只要在
[我願意讓我的小孩 XXX 參加此活動 , 但我付不出 5 加幣] ,
學校就會免費讓你的小孩去參加 .

MAGGIE 溜直排輪的地方是學校的體育館 ,
這個體育館雖然沒有很大 ,
和台北的相比真的是很迷你 ,
但 ; 每次只有一班 (約 20 名) 的小朋友在溜溜 ,
所以也不會覺得他很小 .

說到溜直排輪這個活動 ,
MAGGIE 的老爸也就是我本人可是了不得的厲害喲 ,
記得以前直排輪剛出來的那幾年 ,
我可是中正紀念常有名的 [機子] 高手 ,
每個星期五和溜溜同好從中正紀念堂出發 ,
用直排輪溜到士林夜市 , 華西街夜市 , 永和的樂華夜市 ,
最遠還溜過淡水吶~~~
回想起來真的是太猛了 .

六月底 MAGGIE 學校開始放暑假後 ,
我就會帶她去溜 STANLEY PARK ,
到那邊才能真正的享受溜溜的樂趣 ,
至於 MAGGIE 的媽媽~~~就讓她騎卡打車囉@O@
誰叫她不會溜溜 !!


上溜溜課囉 , 大家把自己的鞋子脫掉 , 去換直排輪~~~



好姐妹們來照相囉!!



這是鈀爸特別製造出來的動態效果 , 感覺 MAGGIE 溜的很快 .



MAGGIE 標準的起立動作 . 各位在台北的叔叔 , 伯伯 , 阿姨 們 , 如果你們不會溜溜的話 ,
MAGGIE 回台北再教你們喔 ^*^















MAGGIE 溜的很順了 , 可以調皮做的臉 @O@



溜溜課結束了 , 大家把直排輪脫下來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