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書店的地址 2268 WEST 41thAVE Vancouver
電話 : 604-266-3122
就是在 KERRISDALE 的中心位置 ,
我要特別介紹這家店的原因是 ;

第一 : 賣書不怕客人看 ,
在這家專賣藝術用書的小店很少有書是封套的 ,
99% 的書都可以任君翻閱 ,
不但如止店家還提供桌椅 ,
雖稱不上豪華但決對夠讓你好好的看完一整本書 .

第二 : 價錢實在是很友善 ,
一般藝術用書價格都其貴無比 ,
這家小店的價額卻是非常的友善 ,
平均折扣都有 7.5 折 ,
其中超過半數以上的書折扣更是低到只有原價的 1/3 或 1/4 .
有些書甚至只要零頭就能買到 ,
真的是太棒了吶 .

第三 : 老闆實在是太好了 .

第四 : 不來這裡買書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.

我有時候會想 ,
像這樣的書店它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,
他的價值在那裡 ,
這會讓我連想到台北也有個很棒的書店叫做 [水準書局] ,
像這種在社會的角茖默默耕耘的人 ,
他們經營的目的決對不會是為了賺錢 ,
因為開這類書店是賺不到什麼錢的 ,
但~~~究竟是為什麼呢??
我找不到答案 ,
也許就像我身邊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在幫助我們是一樣的道理 ,
他們的存在只為了要幫助更多買不起高檔書的人吧 (像我這樣) .

看到這對髮蒼蒼鬢毛催的夫妻 ,
我的第一份感動就是~~~~他們的仁慈及友好 ,
猜想他們也是因為愛書而經營書店 ,
才能不掘不撓的苦撐數十個年頭 .
MAGGIE 的很多童書都是來自於此 ,
而我的室內設計工具書就更不用提了 .

比起大型的連鎖書店這裡有更多的人情味 ,
更豐富的人文素養在裡面 ,
更多的思考空間 ,
我極喜歡這類的書店 , 你呢??



書店門口總是放著許多的折扣書 , 價格通常都只有原價的 1/4 以下 .



店內呈列的年曆種類超多 , 不但印刷精美而且還有收藏的價值 .
一本只要 2.5 CDN



全都是藝術用書






看到這對髮蒼蒼鬢毛催的夫妻 , 我的第一份感動就是~~~~他們的仁慈及友好 .
老婆婆手上還提著中午要吃的餐點 , 老先生手上還擰著還沒吃完的三明治 .
有時幸福就是一種簡單 , 一種無欲 , 一種樂於接受現狀的態度 .










店內提供的桌椅雖稱不上豪華但決對夠讓你好好的看完一整本書 .
如此貼心的服務我真的被感動了 . 你呢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