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 11 月和去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,
原因是好天氣變多了 ,
難得的星期天又加上遇到好天氣 ,
當然是要帶 MAGGIE 到海邊起車囉 .

不要看豔陽高的太陽天溫度可是只有 8 度 ,
傍晚以後只剩下 2 度 ,
(我猜想小紅今晚又要冰封了吧)
這麼冷的天氣騎車實在是很過隱 ,
不過要小心鼻涕亂飛的尷尬現象 ,
還有就是要注意手的保暖也是很重要的 .

為什麼那麼冷的天氣還要出來騎車呢??
說實在我也不是很清楚 ,
我只知道如果再不玩的話雨季就快要來了 ,
到時候可能就要等上 2-3 個月才有好天氣 .

另一方面我希望 MAGGIE 能夠好好享受她的童年生活 ,
KAREN 媽媽的原則是星期天=放假天 ,
這一天 MAGGIE 是完完全全不必寫功課 ,
只要認真的玩就行了 .

還有 ;
我認為既然要選擇來溫哥華居住 ,
就要像溫哥華人一樣 ,
不該呆在家裡的時候就要到戶外玩耍一下 ,
由其是戶外的活動 ,
不但有益健康 ,
而且對於成長中的 MAGGIE 來說 [玩] 真的很重要 .

MAGGIE 現在騎車已經很穩 ,
完全不像一個月前那樣到處蛇行 ,
而且也會閃人了 ,
所以我才敢帶她到自行車的天堂 - STANLEY PARK 去騎 ,
STANLEY PARK 是出了名的自行車聖地 ,
也是觀光客必訪的景點之一 ,
明天我再詳細的介紹 .

今天我發覺我已經無法 [跟車了] ,
下次再帶 MAGGIE 來騎車的話 ,
我想我很有可能會穿直排輪來和她 [尬] 一下 ,
要不然的話太沒有樂趣了 .





JOHN拔拔追著 MAGGIE 跑好累吶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